close


泓曜9y6d 秉勳4y10m23d   2016.8.9(三)


今日行程:[午餐]士林捷運站三姐的店 
→ 天文科學教育館 



今天跟朋友相約去士林的天文科學教育館,
直接約十一點多在士林捷運站吃三姐的店

所以今天是睡到飽才出門,真輕鬆



出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直直走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三姐的店(竺楓軒茶坊)
這間店是我學生時代吃到現在的老店,餐點都是現點現炒喔



飲料很多,餐點種類也很多,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宮保雞丁 



今天我可能熱昏頭了,一時我了我平時點中杯還是大杯

結果誤點到大杯,我平時都是加價點左邊的中杯才對啦

大杯真的太多,最後還打包帶走



宮保雞丁套餐180元,有一個菜盤跟一大盤宮保雞丁跟一杯小杯紅茶或綠茶

紅茶換別的飲料可折抵30元



套餐的肉蠻大一盤
我每次來都吃宮保雞丁,百吃不膩,真希望這間店開在我家附近才能常常吃到 



今天的餐點越看越怪,回家找出之前去吃飯的照片,發現原來是裝肉的盤子怱然換了,難怪有種說不出的怪啊



泓曜指定要吃的蔥爆牛肉,他一個人吃掉一整盤都捨不得分別人吃
這道餐點通常會加一點辣椒去炒,小孩要吃一定要特別交待不要加辣椒



京醬肉絲就完全不辣,很適合給小孩吃




我們吃到老闆娘都記得我們了,今天還招待一盤炒空心菜

為了吃這頓很早的午餐,我沒吃早餐,兩兄弟一人吃半顆饅頭而已

所以我們全部吃光光沒浪費

寫文章的同時才想起,服務生好像忘了送湯給我們喝,套餐除了飲料還有一碗湯



吃完午餐過馬路就有很多公車可以選擇,真的很方便

去兒童新樂園。科教館。天文館的時候,在士林捷運站下車先吃美食再轉乘公車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樂園內的餐點不是很美味



三姐的店(竺楓軒茶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8號






 

 

arrow
arrow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