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3y1m3d   2014.10.20 (一)

這星期的PG輪到芬芬媽主講

不但說故事,還教孩子們ㄅㄆㄇ

再來就是我們大家最期待的奶油粘土diy手拿鏡

這是我第一次玩奶油粘土,跟擠蛋糕的奶油裝飾一樣,真有趣

芬芬媽還帶了許多裝飾品讓大家裝飾





奶油粘土剛擠上去時很軟,要小心不要壓壞它

所以全部都是媽媽們在做




小人們忙著玩裝飾用的珠珠跟水鑽貼




我是第一個完成的,看的出來,我平時根本沒在擠奶油啦

擠奶油跟擠花餅乾不是我的強項

感謝芬芬媽媽幫我補救,加上一個粉色星星,漂亮多啦



小人們都把亮鑽貼紙當做手鍊貼在手上 



我跟芬芬媽最先完工



芬芬媽媽專業的作品果然不同凡響





叡媽媽的作品配色好漂亮,鏡子外圍水鑽還很搞工的分段貼,不像我都是一條直接粘上去而已




筑媽媽的白雪公主鏡超可愛



鏡子正面還貼一圈水鑽



今天的四個成品,大家都好有天份喔




今天第一次玩奶油粘土,真的好有趣喔

其實前幾個月PG時就有玩過了,但那次因為秉秉住院沒辦法參與

感謝芬芬媽媽幫我完成雪寶音樂鈴,真的好漂亮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玩一次奶油粘土

對奶油粘土有興趣的朋友,芬芬媽還有到府教學的課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