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7y1m25d 秉勳3y11d  2014.9.28 (日)

今天大伯一家人來訪,我特地預約了鹿角公園一起吃午餐

這間位於員林公園旁的餐廳,已經開幕蠻久的,評價也很不錯

不過這裡停車不是那麼方便,所以遲遲沒有來光顧

終於有機會來嚐鮮啦

電話預約時,服務人員沒有特別跟我說排餐類餐點不接受現場點餐,要提前預約

我們沒有預訂,所以這一區排餐,只能乾瞪眼,吃不到囉

還好我本身就不愛吃排餐



除了採預約制的排餐,主食就是義大利麵或燉飯

套餐每份360元含沙拉.濃湯.飲料跟甜點,而不收服務費

不要套餐也可單點



在寫網誌的同時,我才想起,忘了點大家最推薦的鹿角薯條了啦

因為怕薯條送來孩子們都不肯吃正餐,想說吃飽再點一份

結果顧著聊天,就忘了點了




這裡的餐椅有IKEA餐椅

還貼心幫小BABY準備費雪小餐椅

因為IKEA餐椅不夠用,秉秉就坐他熟悉的費雪餐椅



店家給我們兩壼檸檬水



點餐採自助式,先去櫃台點餐付款




紙巾.餐具.調味料都採自助式

舒適的沙發區,比較適合喝下午茶



點餐後沒幾分鐘就開始上菜了

義式蔬菜濃湯很好喝,可是我不吃馬鈴薯沙拉



原來還可選擇生菜沙拉,服務人員也沒特別跟我們說,下次我要指定吃生菜沙拉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



紅茶不是我愛的口味,但越喝也越順口

好喜歡這個杯子喔



不到十五分鐘後送來第一份主餐

我們一家四口再加上二姐的兒子峻宇,共2大3小,就點了三份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是我們公認今天最好吃的餐點,因為太搶手,後來又單點了一份




蕃茄海鮮
義大利麵配料很多,超合我的口味,只可惜蝦子不是很優





培根雞肉青醬燉飯

大嫂說還是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小J也喜歡吃我的義大利麵



小孩吃麵的速度很快,就玩起車子了



還好有先去問一下套餐送的蛋糕是什麼

這個藍莓慕司兩兄弟一定都不愛吃



就換成奶酪給他們吃,還好他們以為在吃布丁




今天我們4大4小吃了2050元,吃的好飽,忘了點薯條,下次要點來吃看看



吃完飯準備帶孩子們去旁邊的公園玩

離開前我仔細看一下餐廳內部時,才發欣儀帶著小赫跟嘉嘉在另一區用餐

因為我今天忙著吃飯聊天,沒在fb打卡,不然就可以一起用餐了



從公園就可看到鹿角餐廳,這裡真適合親子用餐

吃完飯可以讓孩子們在旁邊的公園玩一下



今天的天氣太好,陽光好強

孩子們都不怕熱,在烈日中玩的好開心









想要拍合照,只有峻宇,小J跟秉秉最配合啦





公園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離餐廳大約200公尺路程

但月租車位居多,只有幾個車位給臨停


我們幸運在停車場外剛好看到停車格,不然也沒車位可停




大伯跟大嫂出去辦事情,小J留在我們家一起玩水

今天陽光很強,正適合玩水

我們家的INTEX 免充氣幼童戲水池 ,第一次擠四個小孩,也不會太擠呢





泓曜先起來,剩下三個小的玩了好久才肯起來







今天四個小孩都是我幫忙洗頭洗澡,第一次洗這麼多孩子,真累啊

Antler

ANTLER PARK 鹿角公園Cafe & Food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7號
電話: 02-2263-6606

Park 鹿角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