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7y 秉勳2y10m17d   2014.8.3 (日)

今天兩兄弟睡到早上八點才起床,秉秉本來還一直要看火車不肯去吃早餐


我們九點半退房,開車到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大約20分鐘就抵達

前一天住在新竹果然是明智的選擇,不必一大早孩子都沒睡飽就要出門



今天我們第一站是要趁著大家還沒全身是汗時先去北海道滑雪場玩


爸比揹著一袋我們自備的保暖衣物,這一袋比我們住宿一晚的行李還要大包呢



特地幫兩兄弟穿上去年來這裡玩的同一套衣服

秉秉明顯比去年長高許多






上網買的280元優惠券要拿去櫃台換門票




這個暑假的活動時間表



推嬰兒車入園要繞很大一圈才可以抵達滑雪場


我們走捷徑比較快



看到遊園列車,秉秉一直想要衝上去坐啦


跟去年相比來玩雪的人真的好少,去年在入口處還要領取各時段的入場券,而且還要排隊入場



忙著租借雪衣跟幫孩子更衣,忘了拍租借處的照片了

有免費衣服可借,但很薄不保暖,我們自費租了大人的雪衣還有我的手套

聽說這裡沒小童雪衣可以租借,所以秉秉全身都是我自備的

我幫他穿了一件高領衣,一件厚棉T,舖棉厚冬褲再加上一件厚大衣


雨鞋裡穿了兩雙襪子,還戴上手套毛帽跟口罩



我以為這裡有大童的雪衣可以租借,就沒幫泓曜自備厚大衣

只好租大人最小碼的給他穿,其它衣物都跟秉秉準備的一樣,泓曜沒雨鞋,就自費租靴子給他穿



幫兩兄穿上一件件的冬衣後,我自己熱的一身是汗

所以剛進來滑雪場時完全不覺得冷

滑雪圈的排隊人潮一直持續著,懶得排隊的我們就沒去玩了





另一邊的滑雪板幾乎沒人在玩



兩兄弟好愛這個溜滑梯,我自己試溜過還蠻滑的


秉秉由爸爸陪玩







場內有幾位小朋友穿著短褲涼鞋進場,超猛的








秉秉學哥哥抓地上的雪來玩


玩的整個手套都是雪








泓曜很皮,一直跪在地上拚命挖雪,弄得滿身是雪








玩到一半,青青丫姨帶著峻宇跟朋友們來跟我們會合

懶得帶衣服的他們,除了峻宇都穿著短褲入場



穿短褲坐冰椅,透清涼 


爸比把已經玩了40分鐘的秉秉先帶出場,手套就借峻宇戴著玩雪








玩了二次峻宇就自己溜下來




原來溜滑梯再往上走一點,有一處短距離的滑雪圈可以玩

泓曜自己在這裡玩了好久,我要來拍照時他就不玩了啦


我們十點半抵達滑雪場,更衣再加上玩雪就耗掉快一個半小時

玩雪完剛好去吃午餐

我可憐的相機一出滑雪場就呈現濕答答的狀態,一直擦不乾啊

一直到下午1點半拍照才沒起霧




2014年泓曜慶生之旅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