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5m1d   20013.2.18(一)
 
九天的春節連假好快就結束囉

開工的第一天爸比就出差,真是辛苦

泓曜今天四點就放學回家,看天氣還不錯,就帶兩兄弟到中庭玩 

秉勳對哥哥的腳踏車很好奇,抓到機會就上前摸一摸 






最近秉勳最大的樂趣就是拿水杯去給哥哥喝水



而且他會先把水杯的蓋子打開來




再拿著水杯追著哥哥叫喝水





給哥哥喝完,會把水杯蓋好放回原位




這段影片的後面超好笑,剛好被我拍下全程

秉勳一直叫哥哥喝水,我拍的影片已經是第N次,泓曜已經喝到不想喝了,但還是很配合

最後一次哥哥真的不喝了,秉勳竟然生氣的把水杯丟掉



哥哥不喝,秉勳自己喝水



喝完會把水杯蓋好






丫姨說這是南方四賤客的阿尼造型(其實我根本忘了南方四賤客了)





社區的石頭溜滑梯感覺很危險,都不敢讓秉勳自己溜下來

泓曜自告奮勇要抱弟弟一起溜









今天第一次走樓梯,竟然就會走了吔




自己拿起哥哥的安全帽叫我幫他戴


超開心的啦





秉勳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

喜歡拿水杯給騎車的哥哥喝

平時我噴涕連連時,秉勳馬上會去抽一張面紙給我呢

客廳找不到面紙時,還會去房間拿 

看到垃圾就會自己拿去垃圾桶丟

希望秉勳長大會是我的得力助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