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2m27d  2012.12.14(五)

在婦幼醫院打完預防針,已經中午十二點多

去同安街找朋友的路上就順路邊走邊找餐廳用餐

羅斯福路大馬路上沒什麼餐廳就往巷子裡找

不小心被我看到這間看起來不錯的熱炒簡餐店,剛好有空位就進去吃吃看囉 

門口的菜單就很吸引我進去吃了

好多我喜歡吃的菜喔




黑板上寫的是菜單上沒有的今日私房菜



菜色很多元化



香炒雞丁飯220元

這個雞丁實在太好吃又很下飯,下次我還想再來這道菜



雲南椒麻雞也很好吃



店內提供熱麥茶免費取用



吃飽飯的秉勳乖乖坐著吃米餅等我們



餐廳很小間,座位也不多,空間也不大,嬰兒車就算收起來也沒地方放

還要請店家拿去後面廚房放



好吃的點子餐館在古亭站6號出口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巷子裡
 



專科好友在上個月在古亭站附近的同安街開了一間甜湯店

今天去婦幼醫院就在附近,當然要來捧場一下囉

古早味甜湯在古亭站1號出口的電梯走出來,看到同安街右轉過一個路口就到了



下午一點鐡門半開還沒開始營業

因為開店的事前準備要花至少4小時,燒仙草是用仙草乾當天熬煮超級費時

所有的食材也都是當天現煮



古早味甜湯的美麗老闆娘,是我的專科好友

跟妹妹兩人合開這間店

最近只給熟人抱抱的秉勳,看到美女丫姨就乖乖給人抱了







距離開店還有大約半小時,我們就先回婦幼附近的停車場開車

秉勳坐上推車不久,竟然睡著了吔

右手撐推車,可能比較有安全感吧



睡到頭歪一邊,但又不敢把推車躺平,怕把他吵醒了



頭越睡越歪,真可愛

就這樣在推車上睡了約20分鐘



等到營業時間到了我們才開車過來

本來想好好拍照的,沒想到相機竟然沒電了啦,只好用手機照了

古早味甜湯沒有座位區,全部採外帶方式,滿額也有提供外送服務



配料都是現點現煮,我外帶了兩碗燒仙草還有一碗桂圓紅棗茶,準備回家慢慢享用



回家後跟秉勳一起睡午覺,隔了二小時才有空吃燒仙草

沒想到放涼的燒仙草還是很好吃吔

蜜芋頭不會太甜,比較不會膩



芋圓,地瓜圓,小湯圓好Q好好吃喔



燒仙草很特別,不像市售都是稠稠的口感,是純天然當天熬煮的仙草茶

晚上剛好有朋友來訪,原本完全不吃燒仙草的她,吃了一口就愛上了

晚上八點(買回來6小時了),這些配料吃起來一樣QQ的好好吃喔 




桂圓紅棗茶也好好喝

其實我也不愛吃稠稠口感的燒仙草,但古早味甜湯的燒仙草真的讓我覺得回味無窮吔

真希望這間店開在我家附近啦



 

點子餐館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
電話 (02) 2396-9628

古早味甜湯

地址: 台北市同安街33號
電話 0930-57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