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5y3m16d 秉勳1y2m2d  2012.11.19(一)

結束今天 琉球村 BIOS之丘 的行程
就往南開到沖繩市區,要前往今明兩天下塌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連玩兩個景點,兩兄弟累攤了,一路上睡得東倒西歪


開到市區時車子比在郊區時多很多,跟車不容易
采菱一家人跟車跟丟了
在路上看到一間 AEON 的MaxValu 超市,我們車子就停在路邊等采菱他們跟來
兩兄弟在車上補眠,我自己下去超市裡補充茶水跟零食


這間24小時營業的MaxValu 蠻大間很好逛,又有免費停車場
離我們住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不會很遠



超市買完東西了,一直等不到采菱一家人,他們又沒手機可以聯絡
只好先去飯店看他們是不是已經先抵達了
從超市開過來,遠遠看見一顆蘋果的招牌,我想那應該就是APPLE TOWN
我出遊前時常用google 地圖找這附近餐廳跟逛街地點,算是有點地理概念
照理說飯店應該會在我左手邊方向才對
我往左邊一看,也真的看到飯店那棟顯眼的建築 
但GPS卻叫我們繼續往前走再右轉,跟我印像中的地區完全不同
爸比還說那建築物可能只是長的很像而已,就跟著
GPS的指示走下去了



我們途中還經過國際通附近,
越開我就覺得越不對勁
跟我找的飯店地圖根本就完全不同方向啊
GPS卻在這附近說目的地已抵達
我心想右前方這棟飯店根本沒見過啊,不可能我訂錯飯店了吧  


停在路邊把飯店的訂房確認書的地址拿去問店家
聽不懂日文的我,一看老闆的反應就知道飯店根本不在這裡
應該是有段距離,老闆實在不知怎麼跟我們說怎麼走,只說要前方幾個路口往右轉的方向
有認真做功課的我,乾脆輸入飯店附近賣場的電話來導航
終於在繞路半小時後,又看到飯店啦
果然我一開始就沒看錯
這棟白色顯目的建築物就是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只能怪我眼中只有購物中心的存在,完全沒注意到附近有間美術館
半小時前,我們停紅綠燈時,就有看到這間美術館啦 
 



飯店在馬路的右邊,但車子是靠左走,我們走過頭找不到路口右轉就往前找路口迴轉





原來東橫inn飯店也在附近



迴轉後總算到達飯店順向的路



其實我們應該還沒到飯店的路口就要先右轉,從後方的路繞一圈就可抵達停車場入口了



經歷GPS帶錯路後的48分鐘後,已經快要晚上六點了
終於順利抵達飯店停車場 
浪費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真的好生氣喔

一樓停車場車位不是很多,時常客滿
B1的停車場是機械式的


一樓停車場的飯店入口處


走道的盡頭右轉才會抵達飯店的電梯



這裡有個通道可以通往大馬路,去LAWSON比較快,但有時間限制


飯店真正的大門在電梯這裡,LOBBY要坐電梯上去9樓


終於可以Check in了



先把孩子們放在LOBBY一角的遊戲區,再去櫃台辦理手續



到了飯店CHECK IN時
跟接待的人員抱怨說,為什麼飯店電話沒有輸入錯誤,但GPS卻帶錯路
原來飯店搬家一年了,GPS圖資沒更新,把我們帶去飯店舊址
這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飯店的人寫了
 MAP CODE給我們 
輸入這個 MAP CODE
331 88384*84就可以正確導航 
但我沒試過MAP CODE這功能,輸入飯店對面的DFS的電話比較快啦



CHECK IN時,櫃台拿了一籃東西給我們挑選
有溫泉泡澡粉 、化妝棉 、髮帶… ‥ ﹐ ﹒可以任挑二個
我都不需要就沒有拿了




我上網爬文時沒注意到,飯店停車竟然要自費吔

停車費每小時300日圓,飯店住宿者享有優惠價,買1日券只要1千日圓

我們住兩個晚上,就另外花二千日圓買兩張停車抵用券

停車費的計費說明書落落長,我懶的去看懂

只知我們晚上六點停車,隔天早上十點出門,停車費就要2300日圓


我們住的房型是31米大的兩小床雙人房
跟前兩天住宿的卡福渡假村 相比,簡直是從天堂掉到地嶽啦
但在市區飯店來說,其實這已經算不錯,房間還算大間了
是我們前兩天住的太豪華了啦





跟卡福飯店一樣,都是提供大瓶的洗髮精
、沐浴乳
、潤絲精、洗手&洗臉慕絲

盥洗用品也很齊全



被嬰兒床擋住的桌椅



浴巾
、毛巾跟浴袍都放在床上



我會挑選這間飯店最大的主因是因為有提供嬰兒床
沒有嬰兒床,秉勳不會睡覺 



這裡的嬰兒床比較小一點,但令我訝異的是,竟然有嬰兒床的專用彈簧墊吔



也有嬰兒床組,但棉被太厚了點



冰箱一開始我覺得怎麼完全沒冷度



後來在冰箱旁邊的櫃子上,發現了有個按鈕
原來要自己打開電源冰箱才會運轉啦
要用冰箱的人,千萬要記得把電源打開啊
還好我有及時發現,不然秉勳的食物泥就會壞掉了 






電水壼



內膽還蠻乾淨的


吃早餐在18樓的餐廳,餐椅很簡陃,沒桌子就算了,連安全帶也沒有 




5歲以上的孩童早餐要自費730日圓



菜色不是很多,但我覺得蠻好吃的
沙拉吧


水果只有這兩種,真的好少喔



甜點都是沖
繩的特色點心,雖然只有3種,但都不錯吃喔



熱湯
熱豆漿稀飯區








麵包區只有吐司跟小餐包,吐司不錯吃吔



這裡大約只有8種菜可選




飲料區,最特別的竟然是有一台冰淇淋機吔




冰淇淋真好吃

菜色不太多,但剛好都很合我的口味







餐廳的view還不錯,可以看到海喔


隔天早上去LOBBY時,多了這些東西擺在這裡
我們看不懂日文告示牌,剛好櫃台有一位大陸籍的員工,她有做簡單說明

原來飯店為了吸引更多親子同遊的客人,特別推出許多免費借用或索取的育兒用品
推車可免費借用的



尿布濕紙巾可以免費索取,濕紙巾是給一包30抽的
隨身包



尿布可以選擇尺寸,剛好我帶的尿布有點不夠用,就拿了一片備用



洗澡海棉
、兒童牙刷、洗澡玩具也是免費索取



提供貝親的奶瓶消毒鍋可以借用,再拿來櫃台幫忙微波消毒
幫忙消毒奶瓶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台灣飯店都沒這項服務吔



免費借用的尿布專用垃圾桶

提供了這麼多特別的育兒用品,但最基本的嬰兒澡盆竟然沒有提供

我們只好拿條毛巾墊在秉勳屁股下,才不會在浴缸裡滑倒

我有跟飯店反應,沒有嬰兒澡盆至少也要提供浴缸防滑墊供人借用

希望飯店真的可以改進囉 



LOBBY有一台電腦可免費使用,旁邊還有一台印表機



列印買一張紙要50円


Daiwa Roynet Hotel 在國際通也有分店,但我覺得住這裡挺不錯的


很多大型shopping mall 都在同一條路上喔

斜對面有DFS,還有HANA MAIN PLACE

HANA MAIN PLAC再往走就是APPLE TOWN

玩具反斗城就在這一棟,還有一間好吃的迴轉壽司也在這裡的二樓  


APPLE TOWN 右轉再走一會兒,就有一間西松屋

除了便宜的童裝,還可採購尿布奶粉跟嬰兒副食品喔




我自己整理的附近購物點


天久樂市有BEST跟UNIQLO,但時間有限,沒逛到天久樂市 

我覺得這幾間shopping mail其實比逛國際通有趣吔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離單軌列車的車站也蠻近的喔

下次住市區應該還會選擇住在這裡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住宿費明細如下
11/19(一) 8,350円(大人)× 2名  16,700円
11/20(二) 8,600円(大人)× 2名 17,200円
住宿費共 33,900円  (約台幣12,550元) 
兒童早餐一客 730円+停車抵用券2天 1,000円 *2,共2,730円

合計  36,630円 (約台幣13,550元)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1-1-2(DFS斜對面)

電話:098-862-4555 (用GPS導航千萬別輸入電話號碼,會帶去飯店舊址)
MAP CODE   :  331 88384*84

 

延伸閱讀 

[沖繩親子自由行] (1) DAY1 出發! ! 秉勳第一次坐飛機表現很棒

[沖繩親子自由行] (2) DAY1 OTS取車,爸比的右駕初體驗

[沖繩親子自由行] (3) 便宜好逛的Big 1 & 好吃的浜屋沖繩麵

[沖繩親子自由行] (4) 住宿篇~超讚的卡福渡假村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沖繩親子自由行] (5) DAY1 晚餐~便宜又好吃的琉球亭

[沖繩親子自由行] (7) DAY2 卡福渡假村海邊玩沙

[沖繩親子自由行] (8) DAY2 晚餐 ~ 琉球Dining~ 冨着58番地

[沖繩親子自由行] (9) DAY3 琉球村彩繪風獅爺

[沖繩親子自由行] (10) DAY3 BIOS之丘 ( ビオスの丘 )

[沖繩親子自由行] (11) DAY3 住宿篇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沖繩親子自由行] (12) DAY3 晚餐~HANA MAIN PLACE的和風亭

[沖繩親子自由行] (13) DAY4 西松屋新都心店

[沖繩親子自由行] (14) DAY4 APPLE TOWN 的BABiESRUS & 大戶屋午餐

[沖繩親子自由行] (15) DAY4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小禄駅前店& AEON那霸店


[沖繩親子自由行] (16) DAY4 國際通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燕食堂吃晚餐


[沖繩親子自由行] (17) DAY5返台囉 ! 沖繩國內線機場真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