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隨身小單眼GF2 買了一年半,但才用沒多久就被我嫌棄到不太想帶出門了

因為原廠配的14mm f2.5定焦鏡效果一直很不滿意 

考慮了好久好久,還是決定買一個好一點的定焦鏡來升級GF2

想拿來當隨身機的首選當然是輕巧,而且要廣角在室內才好拍

目前市面上只有
Panasonic 20mm F1.7可以滿足我需求

公司貨跟水貨價差快五千元

因為公司貨的價位我倒寧願拿去再升級我的D90,所以決定買便宜水貨就好

下定決心後就趕緊下單

 
送貨速度真是快,明明我訂的不是快速到貨區,卻還是隔天就到貨






很小巧的外盒


包裝也挺簡單



附贈一個鏡頊袋



質感挺優的



14mm F2.5  VS. 20mm F1.7 ,外觀差不多
濾鏡的口徑也一樣大



迫不及待馬上把新鏡頭裝上去




14mm F2.5  VS. 20mm F1.7 裝在GF2看沒仔細看也看不出差異
 





前幾天幫GF2買的新皮套,感覺包覆性較好
 
但缺點是要換電池或記憶卡比較麻煩一點



買鏡頭送的兩樣贈品



GIOTTOS八層鍍膜UV 濾鏡



大吹球清潔組

白天在家裡落地窗旁試拍

對焦速度果然慢了點,還有點聲音,但拍出來效果比14mm f2.5優

這是同一地方用 
14mm f2.5跟 20mm F1.7 拍的對照圖

14mm真的很廣角,沒想到相差6mm差這麼多吔 









晚上在客廳試拍



出差兩星期的爸比今天總算回家了,秉勳撒嬌要抱抱




剛吃飽,肚子大到快爆炸的秉勳



表演原地站立給爸比看






隔天去戶外拍的效果更棒







真後悔當初買GF2時沒有直接搭配Panasonic LUMIX G 20mm F1.7 

害我把它當玩具在家裡亂丟

鏡頭的好壞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有差

有了新鏡頭,我總算又重新愛上我的GF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