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 11m  2012.8.17(五)

秉勳一直很這個巧虎手機布搖鈴,是二姐幫我去巧連智免費索取的贈品

秉勳特別愛咬手機的天線,今天總算拍到照片囉




咬著巧虎手機爬爬,真的好好笑喔





滿11月的秉勳,目前已經在長小白第7號了

長牙速度真是快

從長第一顆牙到第七顆,才三個月的時間

難怪最近特別愛咬東西





最好笑的是,把巧虎手機的天線當做奶嘴來吸 

吸的津津有味,還發出聲音呢 



 




不停的吸吮天線 



很喜歡看哥哥的國語幼兒月刊



看書也要劈腿 



還不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只會用跪著拿桌面上的東西 





很喜歡模仿爸比的動作

滿十一個月的今天忘記用單眼相機拍特輯

po上星期拍的照片來代替

這是上星期剛從日本寄回來的甚平連身衣,穿起來超可愛的
 






















滿十一個月的秉勳,目前還是持續在服用氧化鎂(軟便劑)

等藥快吃完時,再去回診請醫生評估是否可以停止用藥

正在長第7顆牙齒,很愛吃東西,把饅頭麵包撕小塊放桌上,會自己拿起來慢慢吃

較軟的水果可以不必打成泥直接吃

吃固體食物會咬一咬,不再像之前那麼因為不太會吞曣而作噁

每天在家裡到處爬,尤其最愛跟著哥哥屁股後爬

但是他爬行時不會亂爬,我說過不能去的地方就不會爬過去

我在煮飯時,只會坐在廚房門口,離腳踏墊一段距離處看著我

我在洗澡時,也是坐在門口, 離腳踏墊一段距離處看著我 

也不會爬去大門口放鞋子的地方,也不會去玩放在門口的嬰兒推車

客廳的DVD PLAYER也不會去亂玩 

我覺得 [喂,請問百歲醫生在家嗎] 作者講的一點都沒錯吔,從小教導他安全範圍這招真的有效

秉勳只會在我允許的範圍內爬行,就像有個無形的界線

希望等他會走路時,一樣可以遵守這個安全範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