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欣儀下雨天還特地送了這把吐司刀給我



刀子還有套子可以收納,就不怕不小心被鋒利的刀子割到



右邊黑色那支是我沒經驗亂買的

兩把刀的鋸齒方向不同

山橋別作麵包刀 的平面在左邊,有朋友跟我說平面在左邊較好切



山橋別作的字樣在平面那一邊



比我原有的吐司刀長度還要長



兩把刀厚度差很多

山橋別作麵包刀 的好薄喔,我買的吐司刀厚到連刀鋒都拍很清楚

光從厚薄度就知道山橋別作 的應該會很好切




吐司切片器我選最薄的來厚度來切

山橋別作切起來真的超好切的

我自己亂買的吐司刀根本不能比啦

泓曜喜歡兩片吐司中間來蛋跟肉鬆來吃,所以我先切厚片,再拿厚片去切對半保留底部不要斷
這樣肉鬆就不會從底部邊吃邊掉



山橋別作的刀切的好完美喔

厚片再切對半一樣好切吔



有了吐司切片器 ,再加上這把好切的吐司刀

就可以切輕鬆出漂亮的吐司囉

上網找了一下,拍賣沒人在賣這把刀,在一個餐具批發網找到

一把竟然只要230元而已

也太超值了吧

我那把不好切的吐司刀就要150元呢

因為我完全是麵包界新手,只能花錢買經驗,還好只損失150元啦

感謝欣儀送我這把好用的山橋別作麵包刀 

是她做麵包師傅的親戚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