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 5m18d 2012.3.6(二)

前幾天回公公家翻到的壓箱寶~小女娃洋裝、帽子、褲襪
趁著昨天好天氣時拿去洗一洗,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就幫秉勳來個變裝秀
我真的很公平喔,泓曜小時候也變身過小女生(
泓曜變身小妹妹PART 1泓曜變身小妹妹PART 2 )

穿上洋裝的秉勳從頭到腳都是粉紅色,超像小女生的啦 

最近真的超愛吐舌頭,超Q的啦 

也很愛邊笑邊吐舌頭 

舌頭一直掛在外面,好像收不回去似的 



因為還沒喝ㄋㄟㄋㄟ,所以開始不停的吃手

吃手的樣子也好可愛 


坐著也有雙下巴吔
快一個月沒幫秉勳量體重,我想應該有變胖許多,雙頰的好像越來越澎皮了

雙手這樣擺更像個小女生呢

總算笑開懷 


一次吃四根手指頭

真的有點餓了吧,不停的在換手指吃 


吃到滿嘴都是口水,還有口水泡泡咧  

表情很無辜吶

帽子是雙面可戴的,換另一面更粉嫩



拉開窗簾多了陽光的加持,拍起來膚色更美了 



秉勳好奇的看著窗外的陽光,剛好有另一種不同的fu



秉勳不想戴帽子,把帽子拿下拍照也很好看吔
原來秉勳這麼適合小光頭造型
這一張照片我超愛的,嘴唇跟臉頰都好粉嫩
照片完全沒經過後製喔,真的是天使般的肌膚啊  

 

 這嘴唇也太水嫩了吧 


改拍全身照,效果也很棒
這樣看起來好像洋娃娃喔  
真的有股衝動想讓秉勳穿這樣出門喔,實在是太可愛了


褲襪超可愛,還有蝴蝶結圖案






幫秉勳脫掉褲襪想收工餵奶了,但看到那雙腿嫩的雙腿,又忍不住想拍照
秉勳已經快坐不住,要往旁邊倒下去了


肚子餓了,抓起裙子來咬了 


秉勳的洋裝還沒脫就直接餵奶,看著穿洋裝的秉勳躺在我腿上
感覺很妙,好像我多了一個女兒呢  
等秉勳可以自己坐穩一點時再來拍照,一定更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