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但沒辦法出去吃大餐
就叫O2 Brunch的外送餐點來吃吧 
我們家附近這間O2 Brunch滿兩百就可以外送,真的好方便 
是我們沒開伙又懶得出門吃飯時的最佳選擇
平日中午自己一個人不煮飯時也常叫歐圖外送來吃
我只要打電話去訂餐,不必講地址老闆就知道要送哪裡了 


歐圖的外送盒裝的還不錯
內用或外送滿百元可集一點,這是集滿十點送的德式套餐(德式香腸被土司蓋住)
 

泓曜指定要吃的照燒雞腿餐 

我們最常點的豬肉泡菜烏龍麵,因為湯分一些給泓曜拌飯,所以請店家把泡菜另外放 

配料還蠻豐富的,我們超常點這個來吃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今晚的情人大餐
每份套餐都有一杯飲料,一人一杯剛剛好

泓曜以前的保母今天拿了一袋她自己做的巧克力手工餅干去泓曜學校讓他帶回來給我們吃
保母準備考西點執照,做的超好吃的啦

保母真的很疼泓曜,已經快一年沒給她帶,但還是時常自己做糕點給泓曜吃呢


 

順便補PO一下之前我叫過不同的外送餐點
煙煄雞肉起酥堡



還蠻好吃的,但外皮好像沒烤過,後來我自己又用烤箱烤一下更酥更好吃



德國香腸O2卷,我蠻喜歡這餅皮的



好喜歡O2的德國香腸,但我不太敢吃沙拉醬
後來又點過一次直接指定不要加醬,對我來說不加醬更好吃呢

 

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 

土城明德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217號

電話:02-2270-2330

營業時間: am9:00~pm2:00 每週一公休
       pm5: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