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泓曜時因為正值盛夏,天氣太熱沒打算送油飯
所以從沒試吃過任何一間的油飯
第二胎坐完月子已經十月比較涼爽,打算改送油飯讓親友們換換口味
二姐幫我找了幾間試吃
最主動又快速跟我來電聯絡的只有狀元油飯


今天早上十點多狀元油飯的業務員親自冒著風雨騎機車將油飯送來我家


好大一隻雞腿,還有兩顆蛋



把雞腿拿開看看裡面
配料還蠻多的




十一點多才開始試吃油飯
炸雞腿還蠻入味蠻好吃的



吃完雞腿再吃油飯真的好撐啊
油飯單吃就不錯吃,飯軟硬適中,鹹淡也很剛好
再加上附贈的甜辣醬更是好吃

而且份量真的好多
剛好泓曜今天放颱風假,我們母子倆人吃一份剛剛好呢


泓曜邊吃邊說 :好好吃的飯飯喔




本來今天打算狀元跟呷七碗一起試吃比較可以當場比較
但是呷七碗都沒人跟我聯絡吔
太子油飯竟然說要等到38週才能試吃
真是嚴苛的規定,第二胎應該很多人不到38週就生了吧
我看我也只能等到坐月子時再來試吃太子油飯囉
還有一間永樂市場很有名的林合發油飯,要找時間自己去店裡買來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