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四)墾丁之旅第一天
原本有點痛的左眼眼角出現紅血絲,以為是結膜炎,但因出發時間太早診所都沒開,就沒去看醫生,沒想到坐高鐵到了左營站時,大家說我眼睛越來越紅,去廁所照完鏡子,真的被嚇到了,馬上決定租完車就直奔離高鐵站最近的眼科就診
醫生說是結膜下出血,原因可能是用眼過度.睡眠不足.咳嗽太用力....
因為我懷孕只能點保養型的眼藥水,效果較差
還跟我說還是會持續出血,但因為沒有波及黑眼球所以不影響視力,不必擔心,只能按時點眼藥水,多休息,等它自己痊癒

晚上用手機拍下左眼出血的照片,真的很誇張,早上才只有血絲,才不到一天就奱成這樣



近拍更恐怖,感覺白眼球好像因出血變的凹凸不平
好怕不小心撞一下眼睛就會噴血了
第一天只要眨眼都會覺得痛



4/15(五)墾丁之旅第二天
早上醒來,果然出血範圍變大了



近拍真的好恐怖,半個白眼球都是血
但因為都有準時點眼藥水,而且墾丁渡假沒看電視跟電腦
雖然出血範圍擴大,但至少眨眼時不會痛了




4/16(六)結束三天墾丁之旅回到家拍照,眼睛還是紅半顆白眼球,但有些地方的出血好像散掉一點了,但不知道還要幾天才會完全恢復吔
很慶幸我現在沒工作全職在家,想睡就可以睡,也不必整天盯著電腦看
不然我的眼睛可能會更難痊癒吧



聽說懷孕的人血管壁變薄容易流鼻血或微血管爆裂
只是我比較倒楣是眼球血管爆裂吧
第一次有這種經驗真的被嚇到
以後打噴涕或咳嗽要克制一點,真怕哪一天又這樣眼球內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