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好多天了

弟弟晚上都很怪

 一天比一天晚睡

剛開始是凌晨一兩點睡

後來變成三點多

今天還到了凌晨五點多才睡

我們真的快受不了了

弟弟看起來就是想睡的樣子又一直揉眼睛

白天都很正常的睡覺

但只要到了凌晨一兩點開始

就會大聲哭鬧

怎麼哄都不行

就算累到睡著了也很快又驚醒

看起來又不像生病

白天都能睡能吃啊

只好請我媽再問問阿伯囉

結果不是生病

而是因為我的外婆也就是弟弟的阿祖

在12月20日傍晚過世了

弟弟因為年紀小元神較弱才會有這種反應

要拿個淨符放在身上

後來我仔細推算了一下

阿祖是20日傍晚過世

當天晚上弟弟就開始晚上不睡

哭鬧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從那天連續三個晚上一天比一天晚睡

而且哭到有點歇斯底里了

又到了晚上要睡覺了

房間燈都關了只剩小燈

我躲在旁邊偷偷觀查弟弟

弟弟躺在自己的床上

竟然開始對著天花板方向一直講話還一直笑

笑到後來忽然開始大哭

一臉驚恐的樣子

想想明天還要上班不能再跟他撐到凌晨五點了

所以破例讓他睡在媽咪和爸爸的中間囉

剛開始弟弟也是哭到歇斯底里

眼神很害怕

我把他抱在懷裡安撫他

終於睡著了

中間只醒來哭一次

我稍微安撫一下就睡到天亮了

我們終於好好睡一覺了

*弟弟在我們中間安穩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