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9y28d 秉勳4y11m14d   2016.8.31(三)

買了好久的吉卜力的預售票,因為暑假人潮很多一直不敢去

想說開學第一週課業壓力不大時下午去看展就好

中午接完兩兄弟就直接坐捷運到善導寺站,兩兄弟指定午餐要吃摩近

其實坐到忠孝新生站近一點,我一時忘了忠孝新生站也有摩斯漢堡啦

等餐點時泓曜先寫作業

厚切培根和牛堡,單點一個就要一百元,泓曜說超好吃,全部吃光光



硬要我拍他這表情的秉秉,真可愛 



華山裡面的奇特景色,兩兄弟覺得好特別,特地拍照留念



不確定展場在哪裡就到處逛逛

好久沒來華山1914文創園區,改變好多,今天星期三也好熱鬧喔



隨便走走就找到展場了



選擇開學再來看真的很棒,我們領了號碼牌就去排隊等著進場了

下午1點38分只到2302號,應該算少了吧



我們很幸運,剛好是這場次的倒數幾號呢



驗票入場



一入場第一個場景是霍爾的移動城堡,有點擁擠



不想拍到一堆路人,只能找空隙拍直的照片









場內燈光果然很昏暗,拍起來臉都黑黑的














第二個場景~紅豬



紅豬的場景只有一個








難得主動要拍照呢







第三個場景~天空之城

希達飄在空中的經典畫面,實在很難拍清楚,而且在通道上方,人來人往的





人都背光站,拍照臉都黑黑的啦














另一角度拍









秉秉好搞笑





魔女宅急便兩兄弟比較有印象一點






拍照的人多,只能站角落部份合影









這區很受歡近,秉秉又急著想走,沒時間等人潮少一點,所以很難拍到全景



抓到空檔才拍到照片





這一區工作排隊,工作人員會幫忙拍合照,一個工作人員會問有幾個人,然後要我們把拍照用的手機或相機交給他



這一個工作人員蠻專業,說我是定焦鏡只能拍直的喔,別人用手機都拍橫的

還幫我按連拍,共拍了四張照片







第五個場景是我們最愛的龍貓 




想拍合照,人臉都好黑喔





接著通過一個很像叢林的地方,才會到達龍貓的家




透過樹洞看在睡覺的龍貓,洞很多,也有幾個適合小朋友高度的洞



這個洞比較大,可以清楚看到龍貓



低一點的小洞,我把相機鏡頭放進洞裡拍照



不同角度的洞拍的照片,有的洞比較大,且沒有玻璃擋住,工作人員一直提醒手機相機不要放洞裡以免掉進去喔

單眼相機的好處是,鏡頭比較小可以伸進洞裡,相機很大根本不怕掉進去








龍貓等公車的經典場景,滿滿是人,根本很難拍照,要有耐心的等人潮退去



趁人少的時候拍的照片

龍貓真的好可愛啊




還好有帶單眼相機,這張用手機拍的,根本又糊又暗



角落有燈光可以照亮臉部,但背景總是一堆路人



定焦鏡的壞處是,臉清楚了,但背景卻模糊了



第六個場景~平成狸合戰,我連聽都沒聽過吔

不過秉秉看到小動物就很開心叫我看






秉秉可能累了開始不耐煩,他看我一直拍照,就拿我的手機說他也要拍照

反正手機拍起來都暗暗都乾脆借他拍照,有事情做才不會無聊吵著要離開


 

我要拍他,他也忙著拍照啊



手機不離手的一直拍不停




不停拍照



拍完還會看一下拍的怎樣




人潮較少,秉秉心情好也願意給我拍照了



終於拍到秉秉笑了,剛剛在魔女宅急便那裡還生氣一直催我快點走不讓我拍照呢



真心覺得這一區最適合拍照,臉終於不再黑黑的了





撥動轉盤會變化圖案







第七個場景~魔法公主,其實我也沒看過







山獸神的前方是一個布幕,沒播放影片時才能看到山獸神





影片播放時就看不到



影片很短





第八區~神隱少女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秉秉也很認真在拍照



秉秉用手機拍這一張照片,孩子的視角跟大人不同,真有趣



秉秉用手機拍的,可惜哥哥沒看鏡頭還有他手指也一起入鏡,不然這角度比我拍的更清楚




總是有人坐在前面拍照,所以一直會拍到下方有人頭,也很難拍全景









秉秉看我拍照,也會跟著拍吔



這張我拍的



這張秉秉拍的,原來他很矮只能用這角度來看啊



泓曜跟我說這是錢婆婆,他自己問工作人員的,因為媽媽我也沒看過,哈哈



工作人員一直提醒大家可以近一點拍,由上往下拍,感覺更兇喔




由上往下拍,果然看起來更兇狠



這張是秉秉拍的,他太矮只能由下往上拍 

從照片看孩子的視角真可愛呢

 






這一區有燈光也適合拍照,但我還沒拍好人就要跑了



這一區是工作人員幫忙拍合照的地方,幾乎都不用排隊就輪到了




最後一區~輝耀姬物語,我根本沒聽過,這一區只有播影片跟手搞,沒有特殊場景

下面這兩張都是秉秉拍的吔,他真的拍的超認真










我在拍秉秉時,他也正在拍照



秉秉拍了這一張





想要再次入場要在出口處蓋章,我覺得兩兄弟不會想再進去就沒蓋章了

接著就是荷包會失血的紀念品區,還好小孩沒吵著東西








這些貓也是秉秉用手機拍的

















現場賣好多DVD,很多沒聽過的影片吔




好可愛的髮箍,還好我沒女兒



以下照片都是秉秉在紀念品區拍的照片





他應該是拍下今天看到的場景吧



我們要離開時,商店內還有好多人在逛喔



結帳櫃台很多



中國信託持當日門票及刷卡簽單還贈送吉卜力年曆跟波爾水,可惜我們是預購刷中信卡,沒有簽單,年曆好可愛,刷卡的人簽單要留好啊



今天看展覽的後半段,把手機交給秉秉拍照,他忙著拍照總算不再催促我快點走,早知道一開始就把手機給他拍照了啦

以後出門乾脆拿舊手機給他拍照,常練習以後就可以幫我們拍照也不錯

看完吉卜力,我們到處逛逛,發現原來華山這麼好玩

手創生活體驗展的下午茶跟索尼第四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創意玩具diy,下一篇再介紹囉

wooderful life 手創生活體驗展,展出日期:2016-07-01 ~ 2016-12-18 時間:11:00~21:00
真的很值得去逛,裡面還可以吃下午茶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id=1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