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6y28d  秉勳 1y11m14d  2013.8.31 (六)

自從當了媽媽,最愛買的包包就是媽媽包了

以前我都是買可肩背或斜背兩用的媽媽包,從沒買過後背包

現在常常有機會自己帶兩兄弟出門,用後背包才能空出雙手去照顧兩兄弟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買一個後背型的媽媽包

以前都買國外品牌,這次我買了MIT的Roland媽媽包

這是我第二次買 Roland的包包,上次買的旅行袋好好用,一直沒時間寫開箱文



一開箱就看到一個防塵袋



除了媽咪後背包,我還買了一個可愛寶貝後背包,還有朋友託我買的矽膠墊




其實這個寶貝後背包也有同款的媽媽包,組合價比較划算

但我不想揹可愛的圖案,所以沒買親子後背包組

買了跟我旅行袋同花色的仲夏綠



Roland 媽咪後背包&可愛寶貝後背包



背面



厚度不會很厚



揹袋有個弧度,揹起來很貼身

而且還有減壓效果,揹起來好舒服

底部是深色耐磨布,不怕髒又耐磨




前面的小袋容量也不小



我把尿布放這裡剛剛好



裡面有好多格可以收納




媽媽包的側邊可以放水壼,水杯方便拿取是我選購媽媽包最在意的一個重點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外面放水杯時,裡面兩側的兩個袋子就不能放東西

不然水杯會塞不進去

外面放了水杯就必需犧牲袋內的一些空間

不過包包的收納空間還蠻大的,還是可以放不少東西




左邊用了兩年多的  okiedog媽媽包 體積真的很大 ,暫時打入冷宮



同花色的joy旅行包,是我們旅行時必備的好幫手

都是防水材質,雖然是淺色,但不易顯髒





媽咪後背包背在爸比身上顯得有點迷你

用後背包,雙肩分攤重量,真的輕鬆許多

真後悔沒早點買後背型的媽媽包


可愛寶貝包的材質跟媽媽包的不同

有個防走失鉤鐶可以自行選購防走失背袋,但我沒買





跟媽媽包一樣有可愛的奶瓶造型拉鍊



裡面沒有夾層



原本是想買給秉勳揹的,但給已經上小一的泓曜試揹,竟然也ok吔



秉勳揹起來稍微大了一點,但背袋不會從雙肩滑落




現在出門時,這個寶貝後背包都是由泓曜負責背

水杯跟玩具車都自己背

我的媽媽包總算可以減輕一點重量 

自從用了 
Roland 媽咪後背包,出門時不再覺得媽媽包好重喔

而且超防水材質,下雨天也不怕被雨淋

真的很滿意Roland 的媽咪後背包
 

Roland 官網

 

延伸閱讀
                                                
買到同款媽媽包,遺失物品也快補齊了
新買的aha相機包 & BESIDE-U 媽媽包
新貨入荷~ okiedog媽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