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8y4m16d 秉勳4y3m2d   2015.12.19(六)

可能因為草莓季的關係,這次旅遊的住宿我原本想訂的石風渡假城堡 跟石壁溫泉山莊早早就客滿了  

因為隔天我們要在大湖採草莓,我只鎖定順路的民宿

還好最後讓我訂到這間超順路又讓我滿意的溫泉民宿,在我原本想訂的慈夢柔渡假會館在同一條巷子裡

我們快五點半才抵達民宿,這裡位在大湖酒莊的正後方,一路上都是草莓園

路很小,晚上沒路燈,地上有燈來照亮路面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民宿全貌



民宿停車場車位不多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要爬樓梯上去



房間外的走道是開放式的,進出要快才不會有蚊蟲飛進去



我們的房號201景觀四人房,假日6400元



鑰匙圈是草莓吊飾



好喜歡整間木地板的房間喔



房間內有4瓶礦泉水,還有補蚊燈,但我們房內沒看到有蚊子





床板有下凹床墊剛好卡在洞洞裡,不怕會滑動,但也無法併床了

不過這麼低也不怕孩子們摔下床

床也夠大,一大一小來睡綽綽有餘



房間很寬敞,還有一間小和室



和室桌上有一小籃餅乾



和室變成兩兄弟的遊戲室





有暖氣真好



浴室很大間



溫泉民宿的重點就是浴缸要夠大

這裡浴缸大,水量也大,想要泡湯不必等很久



簡單的沐浴用品



晚餐我們特地開車到公館鄉的福樂麵店,這間是朋友推薦的,我們之前來兩次都因為人太多沒吃到




原來福樂麵店有專用停車場吔



晚上來吃果然是明智的選擇,白天實在是一位難求



我們二大二小戰利很弱,都點小份的來吃



客家控肉



除了菜單上的菜,還有一些滷味,但晚上剩下的荽色已經不多了



梅干小肉丸



客家小炒好好吃


我們太貪心點太多菜了,吃的超級飽



吃飽飯休息後,父子三人一起在房間內泡溫泉

這浴缸很大,還好水壓超強,水很快就可以放滿了



民宿一樓的用餐區還蠻多座位的



早餐的飲料吧



早餐是四人份直接送上桌,菜色我都蠻喜歡的



沒想到除了中式還有西式的,吐司烤好幫我們送上桌





小孩不愛吃粥就吃吐司夾蛋



我們房間看出去剛好就是大湖酒莊的後方




民宿門口的搖搖椅



御賞屋溫泉渡假民宿讓我們還蠻滿意的

有機會再來採草莓時,還會考慮住這間

不過我更想去石風城堡包棟住宿

 

 

苗栗二日遊

第一天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餵免子&好吃又便宜的紅棗餐  苗栗二日遊DAY1~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住宿篇]御賞屋溫泉渡假民宿豪華景觀4人房&福樂麵店

第二天  兩兄弟的採草莓初體驗~七姐妹觀光草莓園

 

 

 

    御賞屋溫泉渡假民宿 
    地址: 36444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1之60號
    電話:03 799 7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