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弟弟回家一如往常

七點多就想睡了

因為在奶媽家是六點多喝完ㄋㄟㄋㄟ

通常喝完一小時就會想睡

晚11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就準備讓他一覺到天亮

我看他明明就想睡

但是手卻非常忙碌

一直抓浴巾玩

一下蓋住臉一下又拿起來

就這樣蓋了又拿蓋了又拿反覆的玩了快2小時

天啊!

偏偏爸爸又去開模會議凌晨一點半才回來

我超想睡又不能睡

因為怕弟弟如果抓不到浴巾會把棉被抓起來

往臉上蓋

會讓他抓浴巾是因為浴巾還會透氣不至於悶到

如果是棉被蓋臉就很危險了

我也試過把他手用肚圍綁起來

但他都會氣得大叫

我也試著把他雙手輕輕壓住不讓他一直揮

他一樣大叫抗議

弟弟就從11點40分開始

一直玩到爸爸回來都還沒睡著

但眼睛都是半閉想睡覺

到了差不多凌點才累到睡著了

隔天我告訴奶媽這個狀況

她說弟弟下午也是這樣玩浴巾玩好久才睡著

連續兩天都是這樣

今天回家從七點半玩到九點半才睡

11點半叫起來喝完ㄋㄟㄋㄟ

又開始玩到一點半才睡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朋友愛抓被被是正常的

但是弟弟也玩太久了吧

弟弟啊...你的手不會酸嗎?媽咪在旁邊看了都覺好累喔!你怎麼可以玩兩個小時才覺得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