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2y6m8d
 
 
2014.3.25(二)


今天中午秉秉開心揹著包包,提著哥哥的便當準備出門去

因為送完便當,我們就要直接去海山站跟朋友會合一起出遊


上星期有人分享台大杜鵑盛開的照片,所以今天我們特地來賞花

抵達台大校園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先去填飽肚子吧

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才等了一會兒就有一張大桌子可以坐



我們今日的午餐是好好吃的姐妹雞排跟飯糰



飯糰很大,幾乎是秉秉自己吃完的,因為酸菜很多,其實飯也沒有很多啦



看到我拿出相機就主動擺pose要拍照的叡叡 



今天唯一的小女生Wei wei 



也很愛拍照的維維



吃完午餐,繼續吃我帶來的蘋果



秉秉還自己把蘋果放臉旁邊給我拍照 






吃完午餐準備再去吃下一攤

秉秉好大方,把他的新車分享給叡




不遠處就是台大有名的小木屋鬆餅



今天平日人潮不多,我們只等幾個人就輪到我們了

因為要給秉秉吃,我只買原味的



今天是賞花之旅,剛好小木屋鬆餅旁邊有一些海芋,就叫小人們排排站跟花一起拍照



秉秉今天出門自己揹了好幾台玩具車出門,還把哥哥的新車也帶出來玩了

看來秉秉真的很喜歡這台公車呢



拍照不看鏡頭,顧著看Wei wei 



要全部同時看鏡頭,真是難啊 



走路的時候,秉秉跟Wei wei 很自然的手牽手一起走,真是可愛 





Wei wei 還主動伸手要去牽維維




 可愛的三人行  





秉秉特地把手上的公車拿給我,把右手空出來跟叡叡牽手


終於走到傳說中杜鵑花盛開的地方

不過晚了一星期,只剩下零星的花了

找了一棵最盛開的杜鵑花要拍照留念,我喊了老半天,只有Wei wei 配合拍照啦 





最後只拍到維維跟Wei wei 兩人



秉秉跟叡叡一直在這裡來回奔跑叫不回來







要走去大草皮踼球時,看到路邊這些花比杜鵑還美,趕緊就叫小人們排排坐拍照

秉秉覺得坐下去後背包卡卡的不好坐,就把包包拿下來交給我



這些色彩鮮豔的花果然成功吸引小人們,大家都乖乖坐好拍照呢



Wei wei跟秉秉最配合拍照,一直坐著不動





Wei wei的招牌笑容好可愛



這一小排花圃就有好多不同的花



換個位置繼續拍



維維一直不肯坐下來啦



終於又拍到四人合照,但要同時看鏡頭真是難








再換個位置拍照時,秉秉堅持要坐在Wei wei旁邊,但擠不進去,還生氣了呢

唯一的小女生Wei wei今天真是搶手,大家都搶著要跟她坐



女生果然比較喜拍照,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好,還擺出可愛的POSE





秉秉總算如願坐在Wei wei旁邊





秉秉自己擺POSE給我拍 






在這裡拍照就拍了十分鐘


拍照任務結束,來踼球囉





















玩到快要下午三點半準備慢慢走回捷運站坐車回家囉


沒想到秉秉腿力真好,這個時間了還健步如飛,一直都是走最快的那一個



看到杜鵑花還停下來讓我拍照





一路走到捷運站都沒吵著要我抱,真的好乖喔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下午出遊還沒帶推車


沒想到在捷運站裡,秉秉竟然邊走邊偷偷掉淚

因為他沒哭出聲音也沒叫我,還是朋友跟我說秉秉哭了,我才發現

問秉秉為什麼哭,他說:累累,要回家

才趕緊把他抱起來秀秀

秉秉沒有哭鬧,只是一直說要回家了

感謝維維把他的推車借給秉秉坐,因為不習慣在推車上睡覺,秉秉坐了一陣子總算入睡

但一到海山站就醒來了



秉秉在捷運上小睡10分鐘,一到站就醒來,但還是沒力氣走路,就把推車借回家




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也不打算再讓他睡午覺

就給他泡澡玩水提神一下

平時一定要午覺的秉秉,第一次挑戰下午出遊又沒帶推車,有點操太兇了

雖然秉秉表現很棒沒吵鬧,但他累到默默流淚的模樣真讓人心疼

下次一定要帶推車讓他可以坐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