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4y7m22d 秉勳6m8d 2012.3.25(日)

今天早上九點多其諺就來我們家玩
愛看書的其諺一開始竟然只想要他媽媽講故事給他聽,不跟泓曜玩呢
他很喜歡泓曜學校帶回的課本[恐龍來了]



十二點秉勳看起來想睡覺了,趕緊趁這時候出發去吃午餐,剛好讓秉勳在推車上入睡 




O2 Brunch 歐圖咖啡廚房我們又來啦
這是我們家附近吃外食或叫外賣的第一選擇
我跟泓曜昨天跟前天晚餐都叫歐圖外送來吃呢  
如果這間O2 Brunch 在我去年懷孕時就開幕我一定會天天叫外送來吃




正中午來竟然客滿沒座位,忘了先打來預約座位啦
本來想外帶回家吃,正在想要點什麼來吃時,剛好有空位給我們坐






今天的飲料特地請店員幫我們用紙杯裝,以免不小心打破杯子
雖然飲料最先送上來,但泓曜會等到吃完飯才會喝果汁



今天生意超好送餐較慢,等待餐點的時間,泓曜跟其諺就去拿書來看



今天我們都點一份主食,再點一份輕食加39元升級成套餐跟孩子們共食
德國香腸O2卷再加39元升級套餐,有一杯飲料跟薯條,共98元
如果是早餐吃這樣一份就超滿足的



主餐還沒送來,泓曜跟其諺又跑去換書來看
兩個人真的很忙吔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第一份主餐~泡菜豬肉烏龍麵送來了
為了跟泓曜共食,特地把泡菜另外放



把泓曜要吃的夾起來,再加入我最愛的泡菜
我每次叫外送時都是點泡菜豬肉烏龍麵,百吃不膩吔 



裝泡菜的小碟子也是兔子真可愛 

曉凡點的照燒腿雞飯
配菜都是用燙的,連雞腿肉都不油膩
就是我喜歡吃O2 Brunch的最大主因,不油不膩又不會重口味 
曉凡吃了我推薦的德國香腸O2卷也說好好吃
她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是O2 Brunch的死忠客顧了 



泓曜今天自己說要吃麵
但看到其諺的照燒雞腿飯又很有興趣  



拿了一片檸檬來吃,還說這長的很水梨
是太久沒吃水梨了嗎?竟然說檸檬長得像水梨



還真的一口接一口的吃起檸檬了 



看他的表情應該是覺得很酸




酸到昨天不小心咬破的嘴巴更痛了,才在我們的勸說下不吃了



正在吃麵時秉勳就起床了
媽咪忙著吃麵就讓他自己坐在推車上玩玩具囉






禁不住薯條的惑誘,泓曜跟其諺飯前都先偷吃了一根 
其實我們早就趁他們去拿書時偷吃一些了 


泓曜怱然變得敢吃玉米,還跟其諺麻麻要了一些玉米來吃


吃到快要下午兩點才離開歐圖
泓曜跟其諺直接去公園玩,我先帶秉勳回家喝ㄋㄟㄋㄟ
餵完要出發去公園時,發現瑋瑋跟泓曜在社區中庭玩
原來公園的風太大有點冷,其諺穿太少就先回家了
鈺婷幫忙把泓曜帶回中庭玩
才玩沒多久,泓曜跟瑋瑋就發生爭執
好像是瑋瑋硬要拿泓曜昨天買的新車來玩,泓曜很生氣
竟然拿小車亂丟,這一丟剛好丟到瑋瑋的額頭,當場還流了一點點血
泓曜就坐在原地不肯動,不肯承認自己的錯
馬上打電話call爸比下來處理
泓曜超怕被爸比修理,反而跑來躲在媽咪背後
一直到上樓看到爸比不再對他兇,才跟瑋瑋說對不起

瑋瑋一家人在我們家玩到四點左右就回家睡午覺了

 

關於泓曜今天亂丟東西傷到人的事
我跟爸比都有輪流跟他講解事情的嚴重性
泓曜也答應以後不會再犯了
其實泓曜生氣拿東西亂丟我想他應該是學爸比的,只能說身教真的很重要
以後要請爸比不要生氣時就亂摔泓曜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