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6(六)

前天接完泓曜回家時,警衛跟我說送貨司機聯絡不到我就把跑步機放在我家門口

剛好老公這星期出差大陸,只好自己把跑步機拉進屋裡


又大又重的跑步機,一個人無法抬出來組裝,只能放在一旁乾瞪眼



感謝銘澤爸爸,幫我們送鬆餅機烤盤來,又幫我組裝跑步機

我們三個大人合力把跑步機抬出箱子

在組裝時,兩個皮小孩一直在跑步機上跑來跑去




組裝好才想起忘了拍開箱照

其實安裝不會很難,只需把心跳感應器端子接上


鎖上扶手跟底部滾輪,再把儀表板轉正就可以了

跑步機可以折疊起來,收納不佔空間 

 X-Bike 男版電動跑步機40800,女版型號是40700,差別只在顏色而已

女版的紅色我不喜歡,就買男版的

PCHOME商店街$11,800外加運費500元,共12,300元

比奇摩的$12,800含運便宜一點 



插銷拉起就可把跑道放放下來



隨機附送的防震墊








緊急停止安全磁釦




磁扣掉下來時,機器會自動停止



手握心跳感應器



跑道寬度39公分,大小適中,質感還不錯

我看過幾款萬元以下的小型跑步機,跑道寬度都33公分左右,感覺不適合男生

才會選擇買這台中型的跑步機



跑步機收起來時,利用這個輪子來移動

我一個人搬這台也不會吃力





 



趁著孩子們睡覺時,一個人邊看韓劇邊快走運動,真是一舉兩得

在家隨時可以運動,不必擔心孩子們在家沒人照顧,真的好方便喔

第一次在跑步機上快走有點不習慣,第二次就習慣了


這台還蠻好走的,半夜快走也不會很吵



我們夫妻各買一雙跑步機運動時要穿的運動鞋,準備好好來運動健身



希望兩人有機會回到婚前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