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6y21d  秉勳 1y11m7d  2013.8.24 (六)

想買親子車已經想了好久好久了

終於趕在泓曜開學的前一週買好囉

特地跑去內湖買,是姐夫以前同事開的腳踏車店 

因為我對親子車沒什麼概念,又怕再買到難騎的腳踏車

想說認識的人介紹起來會比較中肯啦

我們抵達時店裡時,大姐已經先跟老闆幫我挑好適合的車款 

跟大姐一樣是KHS的小折,價位比大姐的便宜

第一眼看到這台就覺得好輕巧,好喜歡 



但我又好想可以同時載泓曜跟秉勳吔

又去樓上看了真正的親子腳踏車,有一款五千元以內就可搞定

前座有固定的小椅墊,後座又可載人,但老闆不建議我同時載兩個小孩


因為泓曜已經很大,可以自己騎一台車了

真正會載泓曜的機會也不多,買了固定式的比較不好騎

孩子都長大會自己騎車時,根本就用不到親子車了

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買KHS的小折,再加裝瑞峰快拆親子座椅

這個親子座拆裝超簡易,可以選擇要小童用的安全座椅型或一般座墊 

我是決定安全座椅跟椅墊兩個都要,可以自己依需求替換 



老闆馬上去倉庫搬來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KHS F20-JJ摺疊車(訂價12,500元)

開箱囉









組裝中



泓曜也來湊熱鬧




KHS F20-JJ 適用定價880元的基本親子座(方管型)



瑞豐快拆親子座椅的架子拆裝真的很簡易吔,只有把座椅鎖上時才需要工具



快拆親子座椅的架子有軟墊保護,不怕壓壞車身烤漆



它是加裝在車身椅墊的管子,座墊拔起就可以取下

但必需犧牲座墊一點點的高度,座椅無法降至最低



有防滑效果的腳踏墊





先試裝照片中的安全座椅讓我去外面試騎看看

結果發現椅子有點大,騎起來卡卡的

還好有去試騎,才發現這個問題



老闆幫我換了另一張椅背較矮的座椅

對於已經快滿兩歲的秉勳來說,這椅子已經足夠,至少比椅墊安全不怕滑落



馬上鎖上另一張座椅讓我出去試騎

換了這張椅子,騎起來順暢多囉





兩兄弟坐在這裡看電視吃東西,昀瀚哥哥跟欣芸姐姐也在這裡陪他們




把秉勳抱來試坐看看

第一次坐腳踏車,秉勳超開心的啦

我看以後他會天天吵著要我載他出去玩




真的很滿意這台腳踏車跟瑞峰快拆座椅喔

因為他不像固定式的親子車,手要伸很長才能握到把手

車身又很輕巧好操控,變速也很流暢喔

總共有16段變速,雖然載小孩用不到變速,但等孩子大了,全家騎車健身時就派上用場囉

平時想自己去騎車運動時,也可以把親子座椅拆掉更好騎



最怕餓肚子的秉勳,正在吃午餐

還好隔壁就有一間早餐店,簡單買了鐵板麵給他墊墊肚子



吃的滿嘴鼓鼓的真可愛

一進店裡感覺到處都有哆啦A夢公仔

原來是老闆的兒子的收藏,樑柱上有更多收藏




另外加購了快拆親子座椅用的座墊,必要時可以換成座墊載泓曜

還買了兩個密碼大鎖、水杯架、大燈



這台車只能加裝掛式的籃子,要用時再掛上去,但不能放太重的東西

真的要買菜,只能揹個後背包來裝囉



水杯架可以放泓曜的水杯,所以也幫他買了一個



店內腳踏車真的好多,樓上也很多忘了拍照



不知不覺在店裡就耗了兩小時

已經下午兩點,秉勳累了一直吵著要人抱







老闆在忙著幫另一個客人組裝車子,閒來無事就拍拍我的新車










結帳後準備回家囉,把快拆親子座椅拆下來就可以折起來放後車廂



折起來還蠻小巧的



因為輪胎比較特別,又加購一個打氣筒






上車不久,秉勳就睡著了



本想去樹林體育場讓孩子玩沙,我去試騎車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下起大雨,只好在家休息囉





希望明天好天氣,可以去戶外載秉勳實際騎看看

有了腳踏車就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買東西囉

白天也可以載著秉勳出去晃晃順便運動

KHS的小折質感真的好棒又好騎

以後國內旅遊我應該會想把它一起帶出門吧

感謝大姐帶我來買腳踏車,才不會花冤枉錢去買親子車

******************************************************

2013.8.26 終於好天氣,先去社區中庭練習載小孩

坐在前面的秉勳超級開心
整整騎了一小時,這台車真的好好騎喔



換爸比騎也ok



我們終於可以跟泓曜一起騎腳踏車囉
真後悔沒有早點買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