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2y1m17d  2013.11.3 (日)


等了快一個月,團購的日本Recolte Smile Baker 鬆餅機終於到貨啦

被 小魚媽開箱文 
燒到,看得我跟朋友們都好想買,就跟團買了一台

我的基本款&加購的微笑烤盤





除了使用說明書,還附贈一本食譜




加購的微盤也有專屬的食諎



基本款有圓形烤盤跟薑餅人烤盤

加上另外加購的微笑烤盤,我總共有三個烤盤



目前總共有五款烤盤,我只差沒買格子的

其中的甜甜圈烤盤要等朋友老公回國時才會帶回來
 





烤盤有附收納架,但其中一個烤盤已裝在鬆餅機上面,就沒附收納架囉




烤盤的中間都有夾一張泡棉紙防碰撞



隨機附贈的圓形烤盤,拆下來很容易



安裝也超簡易



電線收納方便,插頭剛好卡住不會掉下來

兩個烤盤收納架的卡損對準,就可以裝在一起方便收納



可以平放



直立式收納更省空間

鬆餅機的上蓋把手剛好卡在烤盤收納架上,機器立起來時就不會開口笑囉




塞回主機的紙盒裡,大小剛剛好


秉秉開心的跟鬆餅機合照





下午應兒子的要求用鬆餅機做鬆餅

我自己調的鬆餅粉配方 來做

秉秉好想要幫忙,就讓他幫忙打蛋



用有缺口的量杯比較好倒

調好鬆餅粉粉漿,就先預熱鬆餅機

沒預熱會沾粘



粉漿不要太稠才好倒

第一次量倒太多,幾乎全滿了,烤完膨脹後結果跑出許多

粉漿倒入先不要蓋上蓋,大約1分鐘左右,全部冒泡後才蓋上



蓋上後鬆餅會膨脹,最好用手壓住上蓋,這樣烤色才會均勻



因為烤盤很淺,其實很快就可烤熟,想要焦一點就多烤一下下





接著試烤微笑烤盤,一樣要先預熱



烤到第四盤比較上手了,只倒大約八九分滿

冒泡後蓋上蓋用手壓一下




粉漿不要倒太多,烤出來就不會有太多多餘邊邊囉



請秉秉拿著鬆餅拍照,他就拿來胋在臉上給我拍,超好笑的





今天第一次開箱使用,覺得還蠻好用的,烤色也很均勻

缺點就是份量少了點,要多烤幾盤才夠吃

別問我烤出來的鬆餅口感如何

因為烤了四盤,都被兩兄弟搶食光光

誰叫這造型太可愛,孩子們超級喜歡的,都不肯留給我吃啦


下次想要用圓形烤盤試做看看

官網的示範圖看起來好棒喔
 



甜甜圈模也可以用來做成甜甜圈

有空再來變變花樣吧




另外介紹我覺得鬆餅機必備的矽膠餐夾

前端是耐熱矽膠,平時用來夾剛出爐的麵包或饅頭,不易滑落也不會有夾子印




Recolte Smile Baker 鬆餅機的烤盤很容易掉漆

用這個柔軟的耐熱矽膠夾來夾鬆餅,超好用,又不怕刮傷不沾塗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