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9.25 (四)

去年五月朋友借我一台烘王烤箱HW-0566,讓我從此走上烘培的不歸路

因為朋友另一台烤箱壞了,要把它拿回去用,我終於可以買一台新烤箱了 



趕緊訂了一台烘王A+烤箱 HW-9988,匯款的隔天烤箱就有專人送到,箱子上面是我加購的深烤盤






我加購的深烤盤跟原廠配件


深淺烤盤的差異

有兩個烤盤,就可以連續烤兩盤了



烘王A+烤箱 HW-9988跟舊款相比,外型時尚許多

前陣子在烘培展第一次看到實品,就覺得它外型不輸好先生

當時就好心動,現在終於可以擁有它囉 



烤箱跟舊的那台好像差不多大







內部空間好像有比較大



電源線比我的精工麵包機粗好多啊



廠商說不用鳳梨皮,直接把門打開用200度空烤40分鐘就可以了

空烤一段時間後,味道真的好臭喔




門好厚實



烘培真是一條不歸路

我前年的6月買了  精工MK SEIKO HBK-150T全自動製麵包機  才
開始接觸烘培


去年5月朋友借我一台烘王烤箱後,就開始永無止盡的採買烘培用品

到現在用一個三層架都不夠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