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6y2m10d 秉勳2y26d 2013.10.13(日)

上星期去博愛路買 定焦鏡 時看上的英國HUGGER單眼相機包

今天忍不住跑去把它買回來,當做我遲來的生日禮物 

這幾年越來越多女生專用的漂亮相機包來搶攻女性市場

害我這三年不知不覺就買了第三個相機包了 

還好上次有忍住沒買,回家上網比價後,跟店家反應市價

馬上降為1900元現金價 

相機包還附贈原廠遮雨套跟拭鏡布 


鮮豔的紅色好搶眼

收納空間蠻多的



可以放得下我的長夾是我想買它的其中一個主因



背面還有個魔鬼的夾層可以放東西,打算用來放防水罩



相機包裡面的花色有點遜色,但質感不錯啦



遮雨罩是把相機包放住去再用4個魔鬼粘緊的




遮雨套正面



側面



背面



不過容量沒想像中來得大,只能放得下D90一機一鏡

原本想放D90配搭 SIGMA 30mm F1.4 ,再多帶一顆變焦鏡,但怎麼試都擠不下去

本來有點退縮不想買,但還是忍不住買回來當做一機一鏡出門時的相機包

配搭 SIGMA 30mm F1.4時,旁邊還有空位可以放拭鏡筆跟手機




跟前年買的 GOLLA單眼相機包比較一下

GOLLA單眼相機包顏色很美,但外型中規中矩的

HUGGER相機包比較悠閒風



HUGGER相機包厚度薄一些



回顧一下前年買的第一個女用的 aha相機包 厚度比GOLLA的還要厚

那時為了找女性化的相機包跑了好幾間相機店

現在隨便一間店就有好多漂亮相機包喔

只能說
單眼真是條不歸路,買了新鏡頭,就會想再買一個大小適中的相機包





延伸閱讀~我的單眼相機包
新買的aha相機包 & BESIDE-U 媽媽包
新買的GOLLA單眼相機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