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9m22d 2013.7.9(二)

今天提早把兩兄弟叫起床,早早就送泓曜去學校

然後把秉勳帶去健檢中心陪我們做健康檢查



爸比公司固定都在國泰健檢中心做健康檢查

今年是我第一次來敦南健檢中心做健檢


比我前幾年去的永耕健檢中心更棒吔

完成報到手續,領了一袋運動服就輪流去更衣室更衣

這間是抽血量血壓的地方,護士抽血的技術很棒

超怕抽血超怕痛的我,竟然覺得針插下去沒什麼感覺吔





健檢中心共有兩個樓層,都有提供按摩椅免費使用

三樓放的按摩椅數量較多,這兩排椅子都是按摩椅



我們輪流檢查,秉勳都乖乖的不會吵鬧,也不會吵著要找我




抽完血,總算可以喝水吃早餐了

從昨天晚上十點起就沒喝水沒吃東西,真是難受

這裡是吃早餐&午餐的餐廳 ,我們是全日型,有含早餐及午餐





秉勳繼續吃著他的饅頭



好豐盛的早餐,有三明治、水煮蛋

飲料有豆漿、牛奶、咖啡可以選擇

他們還貼心多送一杯牛奶要給秉勳喝





秉勳愛吃水煮蛋



吃完早餐,到另一樓層檢查

秉勳跟爸比玩的很開心












健檢中心兩層樓總共有四區,每區都提供電腦可以上網

也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還有雜誌可以看






到處都有電視可以看,等候的時間才不會無聊




女生的檢查比男生耗時,又不方便帶著秉勳進去

從上午十點半開始到中午十二點半,秉勳都是跟著爸比進去檢查室裡

這兩小時裡,我們完全沒碰到面吔

但負責我們的服務專員都有跟我說,秉勳好乖喔,都會坐好等爸比

我去檢查時,護士都跟我說秉勳好可愛好乖喔

中午十二點半了,終於看到秉勳囉


秉勳看到媽咪好開心喔,一直粘著我

他肚子餓了,在翻包包裡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早上帶出門的大饅頭又派上用場



中午休息時間醫生都去吃飯,我們也趕快先去吃午餐



好豐盛的午餐喔



超大顆干貝






吃完午餐繼續跑流程,秉勳今天心情真的很棒,一直笑咪咪的

還會跟護士們玩






快要下午二點半,我們終於做完全部的檢查

在資料時,秉勳坐上按摩椅玩了起來,護士還拿搖控器給他按



很認真的在研究搖控器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準備開車回家

早上六點多就被叫起床的秉勳累壞了,坐上汽座好快就入睡



回程時繞去采菱公司找她拿東西,順路去買了采菱推薦的超好吃鹹酥雞



果然很好吃,但冬瓜茶就甜的像糖水,不好喝




回家後,給兩兄弟試戴采菱丫姨送的墨鏡


好酷啊



今天帶秉勳出門時,他的表現真的好棒喔

沒有因為太累而吵鬧,看不到媽咪也不會吵

護士們都稱讚他真的好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