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買的日本貝印多啦A夢吐司壓模器,一組399元含運

因為泓曜超愛多啦A夢,想給他一個驚喜

也想要做出饀料不會掉出來的吐司


圖片上壓出來的吐司超美的啦

這張照片吐司上可愛的多啦A夢圖案讓我忍不住敗了這組吐司壓模器

共有兩個壓模圖案

趕緊拿來試壓看看



我壓的超用力,吐司都快壓扁了



結果吐司真的扁一塊,但根本看不出多啦A夢的圖案啦 



圖案壓不出來,那就來試試可不可以做出不掉饀的吐司

因為不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就先用我的早餐做實驗



亂壓一通,結果根本包不住火腿蛋

可能饀料不能超過壓模器吧

應該夾肉鬆來試看看



接著試做泓曜的早餐,只有吐司夾蛋



還是包不起來吔

可能我使用方法不對吧

泓曜一直問我:A夢在哪裡

這組被我遺忘快兩星期的壓模器,今天又再次派上用場



靈機一動拿來壓剛出爐的紅豆包子

雖然被壓扁了,但好可愛喔

總算看到清楚的A夢圖案



壓扁的紅豆包,好像紅龜粿喔 

泓曜好喜歡A夢包子,這組吐司壓模器總算沒白買

最近超久沒做吐司了,改天再來試做一次不掉饀的吐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