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5y9m22d 秉勳1y8m8d 2013.5.25 (六)

今天其實是泓曜幼稚園的畢業旅行二日遊的第二天

因為泓曜堅持不肯參加就沒勉強他了

剛好可以帶泓曜去國小繳資料完成報到手續

特地幫他們穿上兄弟裝



秉勳超配合拍照,還會擺POSE

泓曜就故意把臉遮起來



上午十點出門去



遠遠就看到一堆安親班。才藝班在招生



報到的人潮並不多





報到時巧遇幼稚園同班同學







報到手續很快就結束,順便就先去合作社採購製服




夏季制服單價表



試穿一下尺寸再買

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學校運動服吔,我覺得學校賣的材質不是很優



運動服跟製服我們各買兩套來替換


買完製服隨意參觀一下校園

間學校真的好小間喔





推車上掛滿補習班送的贈品跟宣傳單






這個墊板可愛又實用,我們竟然拿到了4個



回家後,秉勳也搶著要戴哥哥的學生帽,真是可愛



時間過的真快,我的寶貝即將要上小一了吔

未來我要操心的事情應該會更多

以後只有星期二上整天,我的自由時間完全沒有了

真正的辛苦的全職媽媽生活即將到來,剩幾個月的快樂時光,我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