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0 (五)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大烤箱,先買了一台做蛋糕必備的電動打蛋器

社團蠻多人用鍋寶的,我就買了桌上手持兩用的鍋寶食物攪拌器 HA-3018
 




附一組攪拌棒跟攪揉棒

但我都只使用左邊的攪拌棒,右邊那組都還沒機會使用到

不知可否拿來攪拌包肉包或珍珠丸的肉餡呢
 

攪拌器可以單獨使用




也可放架上當桌上型使用,按一個鈕就可以抬頭,方便移動鋼盆

它送的鋼盆挺小的,做大量的蛋糕就不夠用




打蛋器跟鋼盆貼的蠻緊的,量少也可以打








馬上來試用看看



很快就打出泡了

但才打2分鐘左右吧,關機後想改成手持式來打蛋時

機器竟然再也無法啟動了

我拿到機王了啦 




馬上跟賣家反應新機故障

賣家聯絡鍋寶公司直接來我家幫我換一台新機

還好我有在七天鑑賞期之內試用,才會發現新品不良

後來有一個朋友買這台,也跟我一樣第一次用到一半就壞掉

烘培社團裡也有幾個人遇到相同情形

還好鍋寶的售後服務不錯,直接換一台新的主機給我們

換了第二台的人,使用起來都不錯

買電器用品,一定要馬上試用,有問題才能及時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