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5y8m14d  20013.4.17 (三)


上個月結束墾丁&義大之旅回來後,爸比就自己泓曜理了一個超恐怖髮型

我根本無法補救了,只好等他慢慢變長再說了

還好泓曜一點也不在意,他還說這樣好涼爽



下星期泓曜就要拍畢業照,還好已經過一個月,頭髮也長了,趕緊帶他去給設計師補救一下

這次決定去友譯推薦的
TS親子造型會館剪剪看

會特地跑到板橋來剪,是因為這裡不止剪小孩,大人也可以剪

就不必像以前特地跑去板橋 
BABY HAIR 兒童髮藝 ,卻只有剪小孩而已

原來這間
TS親子造型會館就在成都診所隔壁,去年有來診所,卻沒注意到隔壁這間店



進門的左手邊就有一間遊戲室,大人理髮時,孩子可以在這裡玩

以前老闆有請一位保母在門口照顧小孩,但現在沒有請保母了

因為大部份的家長還是習慣自己顧小孩,不放心交給別人啦


遊戲室門口有個沙發區可以看雜誌



這裡也有車車理髮吔

泓曜都快六歲了,還硬要坐進去



好久沒坐車子理髮,超開心的




愛車的秉勳跑來玩輪胎




下午四點半,整間店只有我們跟另一個客人而已

秉勳把這裡當自己家,在店裡走來走去的




秉勳自己跑來這裡玩切切樂


一切再切玩不膩



我坐在沙發區休息,秉勳自己在那裡很認真的切切切



店內很寬敞,平日沒什麼客人,但假日聽說都擠滿了許多家庭

大家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剪的



跟設計師溝通怎樣補救被剪壞的頭髮,就開始剪囉



不到二十分鐘就剪好了,超清爽的短髮,但又不是我討厭的平頭



設計師用髮腊幫泓曜抓造型,好帥氣喔

感覺像變個人似的




理髮前後對比照,是不是差很大啊

感覺五官都立體起來了



泓曜剪玩頭髮,就帶著秉勳一起進遊戲室玩
 




六點多我剪玩頭髮後,兩兄弟乖乖的離開遊戲室,準備去附近吃晚餐

我理髮的一個小時,還好有這間遊戲室讓他們儘情的玩

總算找到可以讓我安心剪髮的地方



散步到距離 TS親子造型會館約130公尺的百竹亭日式料理吃晚餐
 




秉勳自己裝可愛給我拍照

這動作跟泓曜小時候一模一樣呢



平價的日式料理



泓曜又做怪表情拍照了,希望拍畢業照時不要這樣



老闆拿兒童椅給秉勳坐




炸豆腐的外皮很特別,很薄一層,上面的海苔兩兄弟搶著吃





兩份定食的配菜不太相同,都很好吃





秉勳今天好像累了,後來不吃飯,一直抱著被被趴著




今天的 TS親子造型會館初體驗,感覺還不錯
 
而且價位也不貴,泓曜剪髮250元,我洗+剪500元

這裡是目前唯一可以讓我帶著孩子們,又可安心理髮的地方

以後應該都會來這裡剪頭髮了

TS親子造型會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93號
 
電話:02-2955-5767 

泓曜的理髮初體驗 ~ BABY HAIR兒童髮藝造型設計
BABY HAIR兒童髮藝,泓曜已經習慣電剪囉-
BABY HAIR兒童髮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