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3m18d  20013.1.4(五)

秉勳被我訓練成在家裡也很喜歡戴帽子

一開始是我幫他戴帽子,然後誇奬他好可愛喔

喜歡被誇奬的秉勳,就會開心的戴著帽子,直到他不想戴為止

有時還會自己拿帽子叫我幫他戴呢

今天早上起床,順手拿了一頂帽子給秉勳戴,好可愛喔

難得天氣不錯,自然光很美,趕緊拿出單眼相機拍幫秉勳拍帽子特輯吧

這是泓曜小時候戴過的帽子喔

峻宇戴完再換秉勳接手






秉勳的雙下巴好像又回來一點了,這張看起來臉肉肉的好可愛










超肥嫩雙下巴又重出江湖囉 























戴上這頂帽子
好像多了兩條小辮子,超像女生的 





每次戴這頂帽子出去,都被認為是女生



































這角度臉看起來好肥嫩喔





順便補PO一下之前的照片,戴這頂帽子也超像女生的啦




這是泓曜表演要用的小狗造型帽,有一天我說要出門時,秉勳自己拿來叫我幫他戴的

秉勳真的很愛戴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