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5y5m8d 秉勳1y3m25d  20013.1.11 (日)

今天是泓曜第一次參加學校課後美語班的演出,學校特地在後埔國小租禮堂來表演 

沒想到爸比這星期剛好出差大陸

我一個人帶著秉勳又要拍照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本來打算放棄不參加了

還好我的好友小崴特地來我們家,陪我一起坐計程車去看泓曜表演

一路上都是小崴丫姨抱秉勳,第一次挑戰不帶嬰兒車出門

小崴丫姨最近常來我們家陪秉勳玩,所以秉勳很習慣給她抱抱 



表演場地竟然在地下室




樓梯好難走,而且是在地下二樓,真的好慶幸今天沒帶嬰兒車來

如果是我一個人來,又有嬰兒車,真的不知怎麼下樓吔





感謝小崴幫忙抱秉勳,其實我抱小孩很肉腳,尤其下樓梯時更是怕怕的


入場簽到處



我們還沒六點半就抵遠會場了,孩子們好像在台上排練

原來表演是七點才開始啦




早來的好處就是座位任我們挑

找了一個靠走道的座位先來下來

小崴丫姨說秉勳穿的超帥,叫我先幫他拍照







脫掉大衣,這件風衣外套也超帥的





拍完秉勳個人照,趕緊去前面找泓曜

發現泓曜旁邊的空位好多喔,趕緊帶著秉勳跑來這裡跟泓曜一起坐


泓曜看到秉勳好開心,一直說要抱秉勳拍合照



泓曜真的是個好哥哥,很疼愛秉勳








泓曜又開始做搞笑表情啦






正式演出之前,播放著泓曜最愛聽的[幸福臉的臉]

泓曜大聲的跟著唱,老師就把麥克風拿給他唱

沒想到泓曜完全不會怯場大聲的唱歌喔






表演還沒開始,先抱著心愛的兩個兒子拍合照吧



七點準時開演







秉勳坐在丫姨腿上吃米餅看表演,真舒適

我負責專心拍照囉





表演40分鐘後秉勳坐不住了,因為我們提早半小時到會場,秉勳已經坐了一個多小時啦

剛好泓曜他們去後台stand by,整排座位只剩下我們

秉勳就這排座位區趴趴走




走不穩就扶著椅子休息,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超開心



還從我包包裡撈出一根竹籤,趕緊把它搶回來



看著台上穿著運動服的小朋友一直大叫’達達" (哥哥的意思)





秉勳實在太吵太HIGH了,趕緊拿出秘密武器 ~稻鴨米餅,讓秉勳乖乖坐我旁邊吃米餅






園長媽媽講話



等了一小時,總算換泓曜班上表演囉

都沒人怯場,好棒喔







終於輪到泓曜上場囉


















泓曜台詞唸得蠻大聲的

他的台詞這陣子在家裡常在唸,都不知原來就是表演用台詞啦



演完戲劇就跳舞囉








泓曜有時比人快一拍



















土城園的全體小朋友(有上課後美語的)全體一起跳舞



泓曜跳的很起勁,不過總是走太多步跑去舞台邊邊,超好笑的

還會大聲的跟著唱歌,比起之前上台總是呆立原地,真的進步好多喔

















泓曜表演完,我們又看了兩場表演


這場白雪公主的戲,比表訂時間晚了半小時才開演

已經八點半了,秉勳早就該上床睡覺

確認泓曜不必再上台表演後,我們就提前離場回家去了



在校園裡幫兩兄弟拍拍合照






今天真的很感謝小崴的幫忙,我才有機會看到泓曜這麼認真的演出


這不是泓曜第一次上台表演,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真正有在表演

去年大班畢業典禮上,泓曜因為沒睡午覺心情不好,全場都呆站原地

今天總算有認真在表演

他在台上認真跳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有時快一拍,有時跟不上別人的腳步,但我很滿意他的表現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一轉眼,今年就要上小學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