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5y4m29d 秉勳1y3m15d  20013.1.1 (二)

元旦連休四天假期我們怕塞車不敢出遠門

天氣又濕又冷,沒地方可去,就決定去中和環球晃晃 
 



可愛的小獅王


還沒十二點就到美食街,剛好剩下最後一張兒童餐椅



泓曜愛吃的小南門滷肉飯



中午十二點,美食街竟然還有空位


我們旁邊超多座位的




好吃的椒麻雞套餐



宮保雞丁更好吃




吃完午餐泓曜迫不及待的往前衝



泓曜來中和環球最大目的就是要來麗嬰國際玩TOMICA軌道啦



今天竟然換了一組好大的跑道喔,吸引了超多小朋友在這裡玩







擠在這裡的幾乎是小男生


今天軌道旁完全沒空位讓秉勳觀看,就到外面吃吐司打發時間吧




泓曜玩到不想離開







軌道玩了半個多小時才乾願離開

上次沒買到的泡芙,今天剛好沒人,趕緊去買一盒回家吃




好大一顆的泡芙,6入199元還蠻便宜的,而且好好吃喔



買完泡芙要進松青超市之前,被門口的一個小市集給吸引住了

在這裡買了二大顆的蜜柚,一顆有機高麗菜,一包超好吃的黑糖

還訂了四方鮮乳每週宅配到府

買會蜜柚是因為泓曜試吃過超喜歡的,一直叫我買,我試吃後也覺得好好吃喔

黑糖也是試吃後才買的

原來這叫248農學市集,之前都是在環球的另一個地方設攤,現在改在松青超市門口




下午兩點準備回家睡午覺去

這時要進環球購物中心的車潮多到嚇死人




一路從停車場回堵到中山路了,真的好誇張喔

還好我們都是早去早回,不跟人家擠



吃完晚餐,泓曜迫不及待要吃蜜柚了



還要求我要把柚子皮做成柚子帽給他戴





蜜柚跟我以前吃的柚子不同,超級多汁,好甜好好吃喔

我們母子三人好喜歡吃


這包黑糖我現場試吃後馬上就買一包回家

這是每年限量販售的手工黑糖
~ 松齋嘻香糖記 原味香糖(阿伯香糖)



手工生產的黑糖,大小顆都不同

直接拿來吃就很好吃

也有薑味的可以拿來泡成黑糖薑茶

真的很好吃,我上網找到生產商直接購買,但因為訂單太多,可能要過年後才能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