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七個月,連開箱文都沒寫的cuisinart csb-77就被我操壞了

主機馬達沒壞,但中間卡榫磨平了無法使用

秉勳的牙齒還沒長齊,便秘問題也還沒完全解決

他吃的肉類需要打成泥,青菜也要稍微用攪拌棒打碎

正在煩惱要買哪一台攪棒棒時

美寧家電派來安裝洗碗機的師傅帶來的贈品,剛好就是我最迫切需要的攪拌棒啦

在訂購洗碗機時,只知道贈品是
真空調理組,一直以為只是抽真空用的東西而已

沒想到功能還挺多的吔,而且還可以用來打寶寶食物泥





馬上開箱準備來試用



全部配件攤開來還真多吔



跟cuisinart csb-77一樣有個切菜盒



打果汁打食物泥用的攪拌棒


也有打蛋器功能,還沒空試用

但我喜歡這台有低速跟高速兩可以選擇


跟cuisinart csb-77多了兩種功能,一個就是電動切刀

說可以切出漂亮的吐司,也可切冷凍肉,但我還沒試用過
 


另一個就是抽真空的功能,我覺得這功能好實用喔

攪拌棒換上抽真空的頭就變成抽真空的機器了

要用它專屬的上蓋,蓋子附贈二大二小,可以用在任何平口的容器
 



還送一大一小的玻璃儲存盒



吃不完的水果放進盒子裡抽空真保存
 



抽完空氣蓋子就不會掉下來囉



必需密封保存的筍乾,我拿了別的塑膠容器來裝



蓋子的大小剛剛好

只要容器是平口,又小於蓋子的口徑,都可以拿來抽出空氣變成真空保存喔

真希望有賣大一點的抽真空上蓋吔




秉勳的粥,打泥之前



我只用低速打幾下就變成泥狀了



跟cuisinart csb-77的比較圖

cuisinart csb-77機身全部是不鏽鋼比較有質感,但也比較重



刀頭比一比

cuisinart csb-77裡面是圓弧,美寧的底部多了一片塑膠就不是圓弧的

我覺得打量很少時,美寧的較會噴濺 

有時候打葉菜類時,青菜還會卡在刀片下方打結了






攪拌棒的卡榫不同



主機的卡榫 (ps.這台cuisinart csb-77主機是跟朋友先借來用的,我的全成平平的了)



一開始看不懂這個配件做什麼用的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功能啊

可以把主機跟四個轉接頭整齊的排列放桌上




放在切菜盒上也OK

這個收納設計還蠻貼心的
 



目前我天天使用的只有打食物泥跟抽真空功能

就算以後不必做食物泥,這台多功能調理組還有其它功用,不會被閒置著

這個贈品對我來說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