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1m2d  2012.10.19(五)

秉勳7m18d開始在家裡都是坐 費雪小餐椅 吃副食品

一歲前外出用餐也時常自備  
費雪小餐椅 

但臨時出門時根本不會想把積體不算小的費雪小餐椅帶出門

國內旅遊可以把餐椅放後車廂,有需要時再拿出來用

但出國的話,帶
費雪小餐椅出門就有點OVER了

這次的台中三日遊,因為秉勳會從沒有安全帶的餐椅站起來讓我們根本無法安心吃飯

爸比因此同意我再添購適合帶出國的輕便餐椅

本來有考慮這款
英國 Totseat 攜帶型嬰兒安全座椅套,因為它最輕巧好攜帶,購物中心賣1499元

但我覺得這款應該比較適合坐不穩的小baby使用

因為一歲多的小孩應該不喜歡胸口整個被綁住的感覺吧



努力上網爬文後,最後選定了這款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1275元

 




 訂貨隔天就送達,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趕緊拆箱拍拍照,就準備馬上來試用囉 


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跟我之前在奇摩買的Babytec推車遮陽傘
一樣完全沒有附中文說明書,外包裝連個中文都沒有
 
還好用法很簡單,說明書也有圖示 


餐椅體積不大,剛好可擠進ikea小藤椅


 跟ipad2比較大小

拿來跟費雪小餐椅比較大小,座椅寬度差不多



把費雪小餐椅收成外出時攜帶的大小

兩者相比,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真的好迷你啊




座椅的拉鍊打開就會自動充氣

要收起來時,把塞子打開用手壓一下把空氣排出,再把拉鍊拉回去就可以了

今天先在ikea小藤椅上試用看看





安全帶的綁法跟費雪小餐椅差不多


 

今天讓秉勳坐在客廳茶几上吃午餐



吃飽了讓他暫時坐著在桌上玩車







只要有椅背的椅子都可以使用


無聊試一下家裡的兒童椅,竟然也可以用

椅背處我自己亂綁,主要有綁緊餐椅不會亂晃就好



不過沒有扶手的椅子,秉勳坐在上面看起來好像會掉下來



一個人帶秉勳出門時,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可以放在推車下方籃子裡備用



寬度剛好跟籃子一樣大,帶出門放在推車下不佔空間真的好方便喔 

 外出時,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隨時帶著都剛好派上用場

沒有餐椅的餐廳,座墊會自動充氣增高的 the first years餐椅,秉勳坐起來跟我們一般高

如果沒有增高的話,秉勳的臉就看不到餐桌了

這就是我後來不想買Totseat 攜帶型嬰兒安全座椅套的最大主因
 

大部份的餐廳都是提供這種沒安全帶的木頭餐椅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
也可以塞進使用,座墊不要充氣就好


沒有桌子的餐椅更需要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浪費錢買了兩款有點雷同的可攜式餐椅

不過費雪小餐椅跟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是外出時方便攜帶,因為有太多餐椅沒有餐椅或數量有限

在家裡主要還是用費雪小餐椅,因為它比較方便,直接放在地上就可使用

有自己專屬的桌子比較乾淨衛生 

秉勳現在看到他的食物泥做好了,會自己爬去費雪小餐椅旁,然後把桌子拿給我

坐上小餐椅桌子扣好後,還會指著圍兜叫我幫他圍上去,真的很有趣 


the first years攜帶型兒童充氣餐椅真是超讚的實用好物

出門用餐不必再特別詢問餐廳是否有提供餐椅,只有椅背的椅子都可派用上場

我們11月的沖繩旅遊就靠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