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3m17d  20013.1.3 (四)

才用七個多月的街道巧拼地墊 已經被兩個頑皮鬼揉躪的亂七八糟了




超會掉色



不知誰摳破一個洞




用久了巧拚之間的空隙變大,很容易掉碎屑到地墊下方



從空隙掉落的灰塵或餅乾屑,巧拚翻開來都很髒,要時常拿去用水沖洗好麻煩喔



容易掉色的巧拼只好用防滑布墊蓋住



前幾天去逛HOLA時看到展示的康樂遊戲墊,一片式的設計我超喜歡的

但一片五千多元實在買不下手

回家後很努力上網找,總算在嬰之房 嬰之房找到便宜的韓國康樂 Dwinguler雙面遊戲墊 

可惜只有牛牛之旅一種花色而已

下單兩天後就收到商品了

商品是長條型的,店家還自己用三個小紙箱把它包裝的很好


拆箱後才看到原廠紙箱



我買的尺寸是190*130*1.1CM的 

厚度也有1.5公分的,但蠻貴的,我覺得1.1公分就夠厚啦



外盒寫的字是簡體中文跟日文



售出不可退換,這樣比較不擔心拿到別人試用過的二手貨





地墊用三個紙帶緊緊綑住,要剪開紙帶才能打開,這樣才不怕有人打開試用吧



一片式的地墊,以後打掃時就方便多啦



踩下去QQ軟軟的,邊條特殊處理過



另一面是動物格紋,有中英文對照版本

還可以教秉勳認識動物,真不錯



正面圖案也都有標示英文





不會掉色,沒有一般巧拚的臭味,就可以放心讓秉勳趴在上面玩耍囉



其實之前在買街道巧拚地墊時,本來是打算買韓國帕龍地墊

但是帕龍很貴,而且很多網友都說容易被戳破,所以我才改買便宜的巧拚

巧拚分兩次添購,也花了一千多元,而且的很不耐用一直把它換掉
 
現在總算讓我找到滿意的遊戲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