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朋友分享魏記叉叉餅超級好吃,但下單後要明年才能交貨

我最怕要等很久的預購商品

剛好前天在7-11看到新的DM,竟然有賣魏記叉叉餅吔





馬上就跟店員預購,隔天就可取件,真的超方便啦

一盒20入160元又不必另付運費,少量購買時很划算








內饀看起來很奶,但不愛奶味的我也敢吃

麥芽完全不粘口,外層的蘇打餅有點鹹鹹的,搭在一起就不覺得內饀甜

一開始吃還好,但越吃越順口吔




今天去7-11取件順便買了健達巧克力,因為滿120元(不含特價組合)

就免費送一個航海王的玻璃杯

共有六款可以選,但喬巴跟魯夫最搶手,我很幸運買到喬巴

雖然泓曜現在還不認識這些卡通人物(其實我也完全不熟)

我想明年他上小學應該就會喜歡了吧


就先換來放著囉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秉勳軟便劑減量後
排便量就減少,肚子常常都這麼大一個,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