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4y10m14d 秉勳9m 2012.6.17(日)

每到假日也我的休息日,讓自己喘口氣,也讓孩子吃吃不同的美食

今天爸比一早去釣魚比賽

泓曜一直打電話去亂爸比,叫爸比快點回來,他想要爸爸回來陪他

今天是泓曜第一次用家用電話自己成功撥了爸比的手機號碼

泓曜撥一次成功後,想到就打

為了讓爸比專心釣魚,只好自己帶著兩小坐捷運去板橋車站晃晃順便吃午餐



今天捷運好多人,還好只有幾站就到了

好快就到板橋環球美食街囉

這張超好笑,秉勳竟然踼泓曜一腳



再踼一腳 

來到這裡的第一站,是先帶泓曜去大創買車子

還好有買到喜歡的車,泓曜總算忘記要打電話叫爸比快點回來啦

買完車子就說他肚子好餓想要吃飯了

隨便找了一間專賣魚便當的店,坐在美食街座位區吃



不知是不是用餐人潮都跑去大遠百了

已經11:40,這裡用餐的人並不多吔

今天點了烤鯖魚便當,還附一碗味噌湯



秉勳也很配合,全程坐在推車上



原本想加錢多一碗白飯,但老闆免費幫我加了好多白飯

還說不夠再跟他說,真是貼心

配菜我都喜歡,很合我的口味



我們吃飯,秉勳吃米餅





吃完飯去逛逛旁邊的超市

 



總算買到了胚芽白米給秉勳吃



逛完超市泓曜就說他累了想回家

我們就搭著捷運回家去



出門一趟又是滿載而歸

晚上我繼續發懶,好想去吃吃久違的日本料理

很幸運在用餐高峰期,讓我搶到最後一桌四人座



這裡的泡菜好好吃,但是對我來說太辣了

如果拿來煮泡菜麵應該很好吃



鮭魚炒飯,但鮭魚好少喔

胡椒味太重有點辣,小孩子不適合,下次要請廚師胡椒放少一點



炸豬排好吃



秉勳不想坐推車,就讓他坐餐椅

但這餐椅完全沒有安全帶

還好我今天有帶浴巾出門,就用浴巾把秉勳綁在椅背上,就不怕他滑下去啦



今天客人太多,我們上菜中斷了好久呢

以後人多時要點烏龍麵比較快

秉勳不想坐餐椅,泓曜就自己跑上去坐



看爸比抱秉勳,也搶著要一起抱抱

等了快一小時,太捲跟雞肉串燒總算上桌

火速解決後就趕緊買單回家去

因為秉勳要準備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