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反覆思考很久,終於決定買一台豆漿機

稍微上網做一下功課後,就決定購入這台九陽目前最頂級的豆漿機 DJ13M-D08D

很幸運又遇到特價活動,8/10之前訂購加碼贈送一本豆漿機食譜&500元7-11禮券

昨天晚上訂購,中午前就送達,真的超快速的





買豆漿機固定的贈品是Live for Nature有機黃豆一包 

8/10之前訂購多送一本豆漿機專用食譜,5百元7-11禮券八月底才會統一配送




這本食譜很棒,有很多不同效果的五穀漿食譜,作法很詳細又有圖解

這是我花39元加購的紅豆紫米黃豆 

九陽全自動豆漿機 DJ13M-D08D,準備開箱囉




豆漿機的蓋子好像一支大型的攪拌棒,好妙啊

跟我的cuisinart csb-77攪拌棒的頭有點類似



瓶身內全部是不鏽鋼,耐用好清洗



配件有:大小量杯。濾網。菜瓜布一片



說明書有簡易跟詳細版

還有各地維修中心的地址電話表 

還有一本簡易豆漿機食譜

九陽豆漿機共五種機種可選擇



因為這台DJ13M-D08D功能最齊全,又有冰沙功能,就決定買這台



新型機種多了一個’輕鬆洗’功能

按下按鈕會自動清洗,清洗完畢會發出嗶嗶聲響

用完一定要馬上清洗,因為粘稠狀的東西乾掉就較難清洗




我在拆箱時,秉勳一直湊過來東摸西摸

趁我不注意時就把豆漿機推倒

秉勳坐在豆漿機旁看起來好嬌小喔

趁著秉勳睡午覺時,趕緊來開機試用看看

Live for Nature有機黃豆一大包裡面共有6小包

一小包煮一次剛剛好

特地順便訂購一包米要來煮八寶粥

黃豆不必泡直接丟進去加水就可以煮了,超方便



選擇’乾豆’功能就可以了

在磨豆時的聲響蠻大的,但不會很久



機身白色很美,剛好我的麵包機也是白色的

家事都還沒做完,豆漿就煮好了

煮好會發出嗶嗶聲響,但不會太大聲



用配件裡的濾網來過濾



豆渣超多的,要花點時間來濾



過濾完豆漿其實沒有很多,豆渣倒是不少

煮出來的豆漿好黃

有空要去買濾豆漿的布來濾,因為濾網可能不夠細,喝起來還是有豆渣

老公說有豆渣的口感他不愛



我等過濾完才清洗,豆渣乾掉不太好洗

輕鬆洗之後,還用菜瓜布刷一刷才乾淨

研究一下附贈的食譜,裡面有不少可以幫助排便又不含黃豆的五穀漿

有空要來試做給秉勳喝看看

一歲以下的小BABY喝豆類易脹氣,還是米漿類比較適合

希望從飲食下手,可以幫助秉勳早日脫離小兒便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