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33週了,現在兩過就要產檢一次了
前兩週醫生幫我預約的號碼是下午門診86號,實在太後面了
有了上次現場排隊掛號的經驗,決定今天也去改掛現場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夢,夢見我去現場排隊掛號,人很多,但我卻超幸運排到第一號看診
沖著個幸運的夢,我們提早出門,十一點半就抵達婦幼,而且很快的就找到停車格
媽咪自己坐在大廳排隊等掛號,爸比帶泓曜去便利商店逛逛吃午餐
下午一點櫃台開始掛號,果然美夢成真,掛到第一號看診

泓曜今天表現很好,爸比就買一台小車送他

下午一點半開始看診
可是醫生好像有事情,下午二點才開始看診
聽到診間開始叫號真的超開心的,這是我第一次掛1號看診呢
趕緊用手機拍照留念

今天醫生說我胎位已經正了
但是胎兒有點小,已經懷孕33W,但胎兒卻只有1700公克
比起懷泓曜時小了很多,叫我要多吃蛋白質
我心裡也很緊張,因為懷孕已進入倒數,但弟弟卻還沒滿2000公克
真怕生出來時未滿2500G要住保溫箱吔
只好開始逼自己吃牛肉了
希望弟弟可以在我肚子裡待久一點,等我把他養大一點再生出來




PS.今天早上的美夢成真,產檢回家後就去買了樂透,希望可以中大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