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 9m12d 2012.6.29(五)

爸比出國一個多星期了,這期間媽咪洗澡時都是泓曜幫忙陪伴秉勳

今天也照慣例吃完晚餐後我去洗澡,泓曜跟秉勳在客廳地上玩

才洗沒多久泓曜哭著敲浴室的門說:秉勳流血了,我不是故意的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小小傷口而已

但泓曜一直催我快一點,他說:我快要沒有弟弟了,要快點送弟弟去醫院

又聽到秉勳一直在大哭

就趕緊把頭洗乾淨衣服亂穿就衝出來

看到嘴裡一直冒出血的秉勳,我真的慌了

趕緊叫泓曜自己去拿褲子穿,我也趕緊換外出服

拿了一塊紗布巾讓秉勳咬在嘴裡止血,就自己帶著兩個孩子出門

一邊打電話通知公婆一起去醫院

出門前,秉勳大哭,但我抱著出門後就停止哭泣

反而是我,因為攔不到計程車,急得哭了

還好我們家離亞東不遠

秉勳到了醫院時,血已經止住了


在等候醫生看診時先幫秉勳拍照

才發現秉勳的嘴唇已經腫成兩三倍大


秉勳完全沒哭只是一臉呆滯

因為八點多是他應該上床睡覺的時間



醫生檢查後說傷口不大,不必縫,只能等他自己痊癒

傷口主要在上唇內側還有上牙齦

很慶幸秉勳上門牙還沒長出來,不然有可能把門牙摔斷

急診室醫生還特別安排我們再去牙科給牙醫檢查一下

在醫院耗了快一個小時,領回一條口內藥膏就坐計程車回家

原本擔心秉勳嘴唇內側有傷口會無法吸吮,竟然還可以喝ㄋㄟㄋㄟ

秉勳累壞了,喝完ㄋㄟㄋㄟ很快就入睡

因為想起泓曜好像有跟我說他不是故意的

就問泓曜,到底秉勳是怎麼受傷的

泓曜很勇敢的承認是他推了一下秉勳,但沒想到會流這麼多血

看他很誠實,又很擔心秉勳的傷勢,所以我沒有責備他

只是給他機會教育,希望他以後要好好保護他的弟弟

今天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並無大礙,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流這麼多血,真的很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