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在7-11預購了吳寶春技術指導的黑糖桂圓麵包,今天中午就可取件了



黑糖桂圓麵包399元
外包裝牛皮紙袋有吳寶春肖像
 

側邊標示很清楚,是吳寶春技術指導 



食用方式也寫在外包裝上



開封後,比我想像中大吔



讓秉勳抱著拍,就知道它有多大了吧

秉勳好奇的玩著麵包,不過他只能看不能吃啦




拆封後,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



因為我拿完麵包先去市場買東西才回家,在路上已經常溫退冰

就趕緊把麵包切成四份,一半冷凍,一半冷藏




我好喜歡吃微焦的底部喔



裡面包桂圓跟核桃,不過我覺得桂圓少了點

其實冷藏拿出來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我有試著用烤箱烤,但因為沒有可以噴水的器具,烤完後太乾反而不好吃



晚上泓曜吃完飯後,從冰箱拿出吳寶春黑糖桂圓麵包給他吃

泓曜吃了一口就說超好吃



吃完還一直說還要再吃



吳寶春黑糖桂圓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只是他技術指導而且還是冷凍的就這麼好吃

本店現做的一定很棒,有機會真想吃看看

前幾天也是在7-11訂購的吳寶春技術指導的極製德國布丁我就覺得沒那麼好吃

3入199元也不便宜



有點像我之前買的米迦的法式布蕾 的縮小版
  





比一般市售蛋塔大一點,但也沒有很大,一個六十幾元呢




切一半來吃吃不同口感

還沒完全解凍吃起來像在吃冰淇淋,冷藏解凍後就像在吃蛋塔

不錯吃但蠻甜的,也沒特別令人驚豔

我還會想再買黑糖桂圓麵包,但是德國布丁吃過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