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6m4d  
2012.3.21(三)

今天是高中好友聚會日,感謝大家配合我要五點前趕回家接泓曜
特地選在交通便利,又離我家不遠的板橋大遠百
開幕好一陣子了,聽說假日人潮很多,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一直還沒來過呢
今天總算有機會造訪大遠百
捷運板橋車站出站就看到大遠百囉 



我特地十一點半秉勳要上床睡覺的時間就出門
果然出門不久秉勳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怕他沒睡飽還先去逛了板橋車站裡的大創百貨
結果一出板橋車站秉勳就醒來啦
每次要到目的地就會醒來,真的好厲害啊



今天顧著聊天很少拍照,很多照片都是從雅娟那裡抓來的
照片下方沒寫字的照片是雅娟的Nikon D3100拍的
照片下方有寫字的是我的GF2拍的
剛好可以PK一下兩台拍起來的效果

本來要吃這間跳舞香水,但這裡只賣甜點,肚子很餓吃甜的好怪
我們先到的三個人就決定改吃古拉爵啦

沒想到平日的古拉爵生意也很好,我們前面還有三組人在waiting呢
反正人還沒到齊,我們就在古拉爵外面先聊天拍照囉
雅娟超專業竟然還帶腳架來
就用腳架來拍合照


古拉爵外面的威尼斯造景



讓秉勳坐起來一起拍合照



秉勳推車坐太久不想坐了,就讓兩個阿姨輪流抱抱吧



大約等了半小時,下午一點多總算有座位了
很幸運可以坐在窗戶邊,光線充足,view也不錯
嬰兒車只能放在走道上,還好是在走道尾端,比較不會擋到別人通行




服務生主動送上來的兒童餐具真是貼心啊  
不過秉勳才六個月大,用不到啦 


點餐時鈺茹也來了,就點了4~5人全餐

 

 

送菜速度好快,前菜一次送上來,桌子快被塞爆啦



秉勳現在還不懂怕生吧,給阿姨們抱也不會要找媽媽



座位區其實不寬敞,抱著秉勳就更覺得擁擠
而且秉勳手一伸就可抓到餐桌上的東西




 

這一排座位區上方剛好有冷氣孔,大家越坐越覺得冷
趕快幫光頭秉勳戴個帽子吧



總算有機會拍母子兩人的合照


 

最後再用角架拍了合照,剛好順光不必用閃燈拍起來就很好看



秉勳中場還在推車上睡了一小時午覺,快要回家時就自己醒來,是想跟大家道別吧
下午四點半大家還在聊天,我就先趕回家,因為要等泓曜的娃娃車回來
平日帶著秉勳跟好友們吃飯聊天真是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