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緣份的因為這個部落格的關係,結交了一位住在附近的全職媽媽
不但一樣有個兔寶寶,而且透過FB的,還發現她竟然是我妹妹的專科同學呢
緣份真是巧妙呢
今天中午我們第一次相約出來一起吃午餐
約在我最常叫外賣來吃的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
上午十一點半正值秉勳睡覺時間,但出門又不太睡覺
所以拍照時秉勳一臉無奈的苦瓜臉

已經滿一歲的維維好乖喔,後來改坐店內的IKEA餐椅
就全桯乖乖坐著餐椅上看我們聊天都沒吵鬧

秉勳好像很熱就幫他把兔子裝脫掉
留下帽子戴在頭上拍照好可愛喔

今天我點照燒雞腿飯,因為吃飯比較不會燙才能吃快一點
因為很怕秉勳又不想坐推車裡要我抱啊
果然被我猜中,後來就把秉勳抱腿上單手吃飯邊聊天



秉勳坐我腿上乖乖看我們聊天
後來看他真的很累就放回推車,不久就睡著了呢
我總算可以沒有牽掛盡情的聊天
我們兩人都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這麼投緣,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
一直聊到快要下午兩點,才準備回家餵秉勳喝ㄋㄟㄋㄟ
聊天的時間過的特別快,總覺得還有好多話沒聊喔
期待下次的午餐約會

本來心裡就有打算想幫秉勳找個住附近的同年紀朋友,以後可以平日相約出來玩
沒想到就有人主動跟我交朋友
前陣子歡送一位全職媽媽回職場,現在又結交一個新朋友
感謝老天讓我在全職媽媽的路上一點也不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