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4S用了一個多月,今天終於可以換上合身的外殼囉
妹妹看上我原本iPhone4的Hello Kitty 矽膠套
就去我之前在Y拍的賣家幫她買,順便也幫我的iPhone4S也買個新套子
其實我只買二個矽膠套,卻寄來了一堆東西吔



這一些全是賣家送我的贈品
有螢幕保護貼二組、可愛的蝴蝶結造型的防塵塞、 Kitty 造型耳機收納夾
賣家送的保護貼是霧面的,剛好我還沒空去原廠貼保護貼,就先用賣家送的加減貼一下

妹妹的HTC Sensation Hello Kitty 矽膠套310元
賣家送的HTC Sensation螢幕保護貼,還有可愛的蝴蝶結造型的防塵塞



我的Hello Kitty i phone4S 矽膠套 350元
賣家說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正牌Hello Kitty矽膠套



左邊的 i phone4 矽膠套也是跟同一賣家買的
兩個套子材質一模一樣

這種矽膠套不像果凍套會粘毛屑



但是 i phone4 矽膠套用在4S時,靜音鈕卻會被蓋住一半



新買的矽膠套直接把兩個洞變成一個洞,就不會遮進按鈕



賣家送的蝴蝶結造型防塵蓋好閃亮
但是很大一個,不小心勾到東西就會掉下來啦


我還是繼續用之前賣家送我的小小防塵蓋就好



新的保護套質感很棒我很喜歡
泓曜也一直說這保護套好漂亮
最好笑的是,泓曜還跟我說:哇~好漂亮的套套,媽媽恭喜妳 
小孩子亂用形容詞講話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