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 5m5d
2012.2.22(三)

把握最後一天的好天氣,中午媽咪自己帶著秉勳出去吃大餐
這是秉勳第一次坐捷運
上車沒多久竟然在吵嘈的車聲中睡著了 

沒想到抵達餐廳時竟然剛好醒過來
剛睡醒暫時還願意躺在推車裡一會兒

今日壽星~曉凡(其諺麻麻)



出門後才發現特地帶出門的GF2沒電了,只好用手機拍照
還好我們坐窗邊採光很好,手機拍起來還不算太差啦

開胃菜有兩選擇
鮮蝦蘆筍
開味雙重奏
我點鮮蝦蘆筍,超好吃的



采菱點開胃雙重奏,她也說超好吃



用餐中雪玉也趕來了,但她沒用餐只是來純聊天
剛好來幫忙抱抱不想坐推車的秉勳,讓媽咪可以儘情享用大餐

秉勳被抱起來好開心啊

淨予食慾超好,邊吃食物泥還邊吃烤吐司







前菜只有兩種選擇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義式牛肉丹麥餅
我都不敢吃就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想說至少敢吃麵包
焗烤磨菇我不敢吃一直放在桌上沒有動,結果服務生因此停頓沒有繼續上菜



在我們要求下,很快就送來沙拉
我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采菱點的蘿美生菜沙拉 份量好大喔



因為我不敢吃前菜的焗烤蘑菇,服務人員補一份蘿美生菜沙拉給我吃
一次吃兩種沙拉還蠻過癮的
下次來想問問前菜不敢吃可否換成開胃菜,因為開胃菜真的超級好吃




我們三個人的湯都點 義式海鮮清湯



湯鮮甜好喝,真想再來一碗



主餐還沒送上來,中場淨予表演拍拍手
真的好厲害喔



我的主餐法式烤雞 
 


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去骨頭
因為我抱著秉勳不方便切肉,就請服務生順便幫忙切小塊
法式烤雞超好吃,皮酥肉嫩的,下次還要再點這個來吃



也順便幫采菱切牛排 



我的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也好好吃喔
飲料忘了拍照了,也很好喝
托曉凡的福,我今天第一次來吃西堤,因為我不吃牛排所以根本沒想要來西堤吃
原來西堤不止有牛排好吃吔,
板橋也有一間分店,以後又多了一個吃美食的好選擇

因為采菱還有事不能久留,我們二點多就準備回家
沒想到平日捷運站坐電梯竟然也大排長龍吔

秉勳在我們吃飯時都不肯睡覺
所以推車一推很快就睡著了
秉勳今日的捷運初體驗都在睡覺中渡過



今天西堤的午餐約會吃美食聊天好開心喔
最後祝曉凡生日快樂喔
趁生產前要再約出來吃吃美食聊聊天喔

西堤牛排台北‧復興南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F
電話:
02 - 2711 - 2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