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勳1y5m5d  20013.2.22(五)

很小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的秉勳,都是在嬰兒床自行入睡,是個很好帶的小孩

但現在只要幾天沒大便,就會不舒服半夜起來哭一次

每次爸比出差時,都好怕自己睡覺的秉勳肚子不舒服哭了我沒聽到

所以我都睡得不安穩,總是半夜起來巡視一下

春節假期結束後,開工的第一天爸比又出差了

為了我晚上可以安穩的睡一覺,我上網爬文查詢價格後,決定買一台嬰兒監聽器

找了有品牌且價格又合理的 義大利 Chicco  嬰兒時尚監聽器

一組1420元含運,付
款隔天就收到商品了

趕緊開箱來試用看看 



是台灣公司貨,訂價2780元吔



一台寶寶傳送器,一台父母接收器,都各有一個變壓器,可以插電使用

有送3顆充電電池,是父母接收器要用的

嬰兒發送器可以自行買鹼性電池,不插電也可使用



好厚一本說明書,但都是英文的啦



有附一張中文說明書,其實操作很簡單,隨便看一下就可以開始操作囉






左邊是父母接收器,可以調頻道跟音量

右邊寶寶傳送器要跟接收器調成同一頻道


插頭是歐洲規格的



有附贈轉接頭



兩台檵器都要按下橘色按鈕,燈亮了才可使用



接收器除了可以聽聲音,也可由光線的格數跟頻率來判斷


實際使用時我拍下的影片

秉勳睡前總是會在床上自言自語一段時間才會靜靜入睡 
 
買了這台監聽器,我總算可以清楚聽聽秉勳在講什麼話

他在家裡話真的很多,但出去外面卻很安靜

義大利 Chicco  嬰兒時尚監聽器試用幾天的結果,我很滿意

使用中不會有雜訊,只有怱然發出的聲響或哭聲,接收器才會有聲音

有了這台監聽器,睡午覺時我不必鬧鐘了,秉勳睡飽了就會起來大叫

爸比出差時我也可以安心睡覺囉

這麼好用的東西,真該早一點買啦

有在用百歲醫師方法訓練嬰兒自行入睡的人,更應該買一台,就可放心的讓孩子自己腄一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