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GAME淘讓我在iPhone4用了半年時,又讓老公抽中一台超夯的 iPhone4S
過年前就應該送到,但因16g大缺貨,一直到前幾天才送來
因為贈品是隨機出貨,原本想說如果又是送黑色我就要賣掉
但這一次卻送了一台白色的來,根本就是叫我換新機嘛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幫我用了七個月的iPhone4拍照上傳到y拍賣看看
起標價開一萬五,沒想到刊登不到1小時就有人提問
買家超心急要今天取貨,中午就親自來我家對面銀行取貨
在銀行前面交比較安全,而且還可直接把現金存進銀行不怕拿到假鈔
第一次覺得自己變聰明,想到這個好方法呢
沒想到iPhone4還這麼搶手吔,刊登到面交不到4小時,成交速度之快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的iPhone4因為都用全包式的保護套,外表跟新的一樣呢
賣掉之前的最後留影





iPhone4確定賣出後,在買家來取貨之前就先來個iPhone4S開箱照囉

iPhone4 & iPhone4S 外盒排排照

我的新機iPhone4S



開箱囉



跟 iPhone4長的一樣一樣啊


配件也都一樣



不過後來套上iPhone4的保護套後發現靜音鍵的位罝好像有點不同
開機使用後,裡面的功能也有不同之處
等有時間再來慢慢研究
希望等
iPhone5上市後,GAME淘又有抽奬送iPhone的活動
因為大家都說iPhone很不耐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