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天 2011.9.22(四)

在醫院睡病床睡五個晚上,睡到我腰酸背痛
今天總算可以出院了
早餐今天特別晚送來,我還以為是今天要出院所以沒有餐點了,差點自己去買早餐來吃了呢

吃完早餐,醫生來看過後就開始辦理出院手續
十點多早上點心吃完後就準備去六樓領小孩
在領小孩之前,今天出院的產婦都集合起來填表格.聽衛教
確認身份跟繳費單才能去領小孩


接回DD再去找同一天生產的朋友聊天道別,然後就去娘家接泓曜一起回家
回家後再稍微把行李整理一下就出發前往許世賓卓越產後護理之家
來到這裡已經快要下午三點了
因為行李很多沒時間拍大廳跟會客室,在櫃台填好表格,把DD送去嬰兒室
我們就直接進來房間囉
房號C01的歐風房 ,我想住的是另一間歐歐風房,但昨天已經有人入住了
這間比較華麗復古風,入口玄關處

 

整個房間的壁紙都是閃閃亮亮的很華麗

入口處有個衣櫥,裡面還有衣架



有一個保溫壼可以自取養肝茶或泌乳茶來喝
還有一台nac nac 的 FUZZY制菌消毒烘乾鍋

整個床組跟後面的牆壁都很華麗



這個單人沙發坐著餵母乳很舒服
除了液晶電視還有音響跟DVD PLAYER 

床的另一邊還有個小沙發
歐風房每間備有一台貝瑞克電動吸乳器在床頭櫃上,但要自備喇叭頭
剛好我本來就是用貝瑞克也有把喇叭頭帶來

有一張活動桌,可以用來吃飯或上網很方便

房間有ADSL也可無線上網


靠館前東路,窗戶很大採光很好,但晚上要睡覺時就有一點吵

雙人床實在太小,所以泓曜就拿床墊打地舖
房間地板是木地板所以一點也不冷
泓曜說這裡是他的小天地

浴室還蠻寬敞

浴室有乾燥暖風機,洗澡不怕吹到冷風

提供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

免治馬桶

也有提供衛生紙

 


 

每日提供濃縮的擦澡水一壼

 

贈送一套個人日常生活用品

 



用品很齊全,連指甲刀跟牙線棒都有準備,很貼心

 

好用的哺乳枕


我們六月初在裝潢階段就來付訂金簽約
不但折扣較低,還有送4包濕紙巾跟8包尿布(各拿1包去嬰兒室了)



一進房間就看到桌上已放了午餐跟下午點心
我們太晚來入住,我已經先吃過午餐了,所以午餐就請他們收走

甜點剛好是我想吃的芋圓紅豆湯,還蠻好吃的呢



甜點超大一碗

泓曜進來不久就說想大便了,把這裡當自己家囉


把閃電麥坤沐浴乳拿出來送泓曜,他超級開心的


如果沐浴乳用完,真的可以當玩具車來玩呢

泓曜很搞笑,拿起哺乳枕當泳圈在玩




安頓好就出來拍拍月子中心內的設備
茶水間,提供冷熱開水,微波爐.電動吸乳器

吃完餐盤自行放到架上,每間房間一個格子

 


 閱展室提供書報雜誌,每日菜單跟媽媽教室課程也張貼在此


本週菜單,這裡的月子餐是自己有廚房餐餐現煮
如果有不敢吃的菜可以先來看菜單再跟廚房說要換掉



還有提供中藥泌乳茶.養肝茶,房間內有保溫壼可以來這裡自取
擦澡水不夠用也可來這裡自取 



入住後,嬰兒室幫DD做基本檢查都沒問題,就先放隔離室觀察48小時才會放在嬰兒室
護士幫我量血壓.體溫.檢查子宮復原狀況
還有一位護理長來房間內教我擠奶
忙了好幾個小時沒擠奶,硬塊很多,護理長超厲害幫我把硬塊推開
超級痛的啦,但擠完總算沒硬塊,而且奶量還衝到100CC
五點多晚餐就送來,比想像中豐盛好吃,菜的份量很多,飯比較少 
光是吃菜跟喝湯就蠻飽的



大約八點半又送來一碗藥膳湯,跟下午甜點一樣大碗 



今天入住第一天感覺還不錯,環境跟餐點都很滿意
只是月子中心規定很嚴格,只有爸爸或媽媽可以接觸BABY
雖然通融可以讓泓曜同住在這裡,但是只要泓曜在房間,DD就不能推進來
想要親餵就必需等到白天泓曜去上學
假日要親餵就要爸比把泓曜帶出去晃晃
搞的父子二人都機會跟DD接觸,泓曜都沒時間跟DD培養感情
不過想在板橋這一帶找到可以帶老大同住的月子中心,除了合泰也只有這裡了

 

後記:
在我快要出關的前幾天,櫃台的小姐來幫我換一張大一點的桌子
桌面空間大,我在擠奶時可以放台iPad看韓劇,又可放茶壼邊擠奶邊喝茶



之前的桌子較小能放的東西不多,尤其是放餐盤就全滿了
 

新的活動桌高度又較高
真的很好用,坐在床上也可躺著上網喝茶





在我離開月子中心當天早上
送來一組玻璃餐具,說是放在房間內一人一套,可以用來微波爐加熱用的
很貼心,但太晚送來了啦,根本沒機會用到

許世賓卓越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4樓
電話:2964-5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